Reno3 pro:高刷新率+5G网络,带给用户双倍快乐。

2023-12-06 阅读51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27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随着手机市场的不断更新换代,现在的用户在选择的时候都希望选择一款全能的又拥有高性价比的手机,我们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一款产品就是目前市面上的一款很受欢迎的手机,这款手机就是Reno3 pro。

在我们的题目当中,我们又提到这款手机拥有高分辨率,所以我们先把Reno3 pro的屏幕参数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Reno3 pro配备的是一块6.5英寸的OLED双曲面柔性打孔屏,刷新率高达90Hz,其屏幕PPI更是达到了402,屏幕弧度为55.9度,其屏幕占比更是高达92.1%,关于Reno3 pro的一些数据信息就是这些,可以说这样的一个配置能够很好地满足用户的使用体验,不论是日常的追剧还是打游戏,其表现都是非常的流畅的,使用体验也是很不错的。

而且为了保障用户的视力,所以Reno3 pro在制作材质上是采用的最新的E3发光材料,所以这款手机与以往的硬屏相比在薄厚度上是薄了0.3mm,在重量上也轻了将近10g,所以用户日常的使用,佩戴也不会给用户造成负担。

很多小伙伴都反映说小熊介绍的这些数据并不是很容易理解,其实像我们上面说的90Hz,简单的说其实就是屏幕每秒能够显示90帧的画面,所以这就是意味着一秒钟能够显示的画面比普通的手机要多,这就是一个很大的区别。

另外Reno3 pro还通过了HDR10+的官方认证,这也是一个很大的卖点所在,随着现在短视频的越来越流行,未来的手机支持HDR视频将会更受用户的关注,因为HDR10+视频和HDR10给用户带来的视觉感受还是不一样的,所以这款Reno3 pro在播放视频的时候就拥有更高的宽容度,所以在细节上做的也是非常好的。

另外,关于Reno3 pro的屏幕亮度的问题,已经达到了500nit,全屏的最高亮度到达了800nit,提升了14%,极限峰值更是达到了1100nit,所以无论用户是在一个什么样的环境下使用手机,都不会给用户的使用造成负担。

综上,我们不难发现,Reno3 pro的屏幕设计确实是迎合了当前手机设计的潮流,也是整个5G时代的一次很大的进步,Reno3 pro所能够给用户带来的视听体验,是很多同价位的手机都做不到的,再搭配上立体声双超线性喇叭与杜比全景声,这部手机也确实能够称得上是娱乐影音的旗舰机王。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