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暗影精灵H5:让你的游戏更加畅快淋漓!

2022-04-28 阅读37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27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在现在这个时代,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想把自己的休闲时光贡献在游戏上,如果只是周末假期的话,还是宅在家里比较舒服一点,出去玩一趟太累了,而且约上自己的小伙伴,同样可以增进感情,小熊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很适合用来打游戏的笔记本,这款产品就是惠普暗影精灵H5。

惠普公司在开发这款产品的时候做了很多的市场调研,所以这款笔记本对用户的需求是理解的非常的透彻的,同时产品的定位也是相当的精准,如果你是一个资深的游戏玩家,同时又想入手一款笔记本的话,希望小熊的这篇文章可以帮助到你。

打游戏的笔记本,用户自然是更加关心产品的硬件配置,这款惠普暗影精灵H5在硬件性能上是搭载的第九代基于Coffee Lake架构打造四核八线程i5标压处理器,还能够配合Geforce GTX1650的独立显卡、新一代图灵架构,给游戏的性能带来了很强的优化。

在散热这一块,这款惠普暗影精灵H5采用的是8mm热管智能优化散热的设计,及时为强大的核心降温,这样在游戏的过程中能够让用户更加沉着冷静的对抗敌人,给用户带来更加优越的游戏体验。

关于大家最关心的两个问题,这里就给大家介绍完了,但是想打游戏的话,其实台式机是更能给用户带来好的游戏体验的,比方说这款相对来说更加适合家用的高性能游戏主机——暗影精灵5 Super。

虽然这只是一款主机,而且在设计上也是走的简约的设计,但是它的内在却是非常的强大的,它的CPU是一颗英特尔酷睿八核八线程的处理器,这样的一个强悍的性能基本上能够满足用户对笔记本各种各样苛刻的需求,尤其是现在的大型游戏以及高资源占用的程序都是能够保证让用户能够流畅的运行的。

入手一台游戏主机也是为了能够更好的满足玩家对高性能的这个需求,可以说这个暗影精灵系列本身就是一个性价比的代表,也更加适合游戏党入手,所以你如果喜欢打游戏,又比较喜欢惠普家的产品的话,这款惠普暗影精灵H5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如果你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可以产品,可以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小熊将会在第一时间回复大家,祝大家生活愉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