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平衡车为你解放双腿 给你飞一般的感觉

2024-01-28 阅读62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27日】待在家里搞什么,不如一起搞科技!点击下方头像绿色小方框添加关注,订阅每日最新科技资讯!在这里,叶紫小编小宅将会带你畅游科技海洋,快来和我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吧!

在这个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年代,自然有人需求大大增加。也衍生出许多懒人工具,比如说咱们接下来说的这款代步工具。在炎热的夏天,大家都是宅在家里恨不得不走路也能到处吃吃喝喝,完全就不想迈出一步,就是不想走路出门嘛!人一懒就会想到稀奇古怪的操作。

于是决定买个代步工具回来玩玩,看中了小米家的平衡车燃动版,很快就收到了快递箱。首先要开箱组装~~~一个车体一个脚控方向杆,还有工具箱和充电器,一顿操作猛如虎将脚控方向杆接在车体上,拧紧两粒六角螺丝,盖上盖子就做好出发前的准备了。

对了,出发前还要在手机上安装一个app,需要调平平衡车本身不然放在地上自己就溜走了。新手最好找个墙扶着练习一下,度过前期调整不好的状态。弯曲膝盖波动方向杆,平衡车就会向那个方向转动,值得注意的是转弯半径很小,就算很窄也能转动。当然有几个不错的性能!!!

灯效 续航 性能~~~前面有负责照路的LED灯,后面还有两根RGB灯条,不仅可以显示左转右转倒车的状态,没事的时候亮一亮也是极好的。续航方面充满电可以行驶22km,只要你不打算去旅行咋玩也足够了。

体感 横比 改变~~~一开始大概10分钟左右就能独自完成前进后退转弯基础动作,不过一开始特别容易累简直就像在练习花式劈叉与单轮的相比也更有安全感。总之,大热天去买饮料总算是不用走的了。

接下来是特别功能,这款平衡车不仅是有人骑上去就能走,没人的时候也能用app遥控着走,有点无人飞机的感觉。比如说大热天不需要出门能遥控它丢个垃圾甚至拿个外卖,不过此功能并没有摄像头功能目前还是要盯着才能不撞到人。

缺点嘛也是显而易见的没有路权无法上路没有保护措施、相对来讲十几公斤还是很重的,是个力气活。最后总结一下,拥有一辆平衡车也是很快乐了,当然也得结合自己实际情况,量力而行哦!

如果你有哪些比较感兴趣的科技产品,或者想要了解哪方面的科技资讯,都可以告诉小宅哟!也可以为小宅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小编我会虚心改正的!请点击下方评论按钮,小宅欢迎您的评论哟!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