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充头避坑指南!60-65 W PD充电头选购大全!

2024-02-05 阅读68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26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推荐最高级的充电插头,这个充电插头的话因为它的各方面表现都是相当的优秀的,所以适用它的产品其实也是非常多的,基本上所有的手机、平板以及绝大部分的笔记本都是可以使用的,那就是60-65 W PD充电头。

这款充电头之所以会被创造出来,其实它的设计师就是为了能够让他满足市面上大多数用户的使用需求,就是为了更好地兼容笔记本而设计的,你像现在很多的笔记本产品,如果你使用60-65 W PD充电头进行充电的话,它的充电速度是能够大大的提升的,这对于经常出差的小伙伴来说,就能够有效的节省时间,提高用户的充电速度。

另外60-65 W PD充电头在质量上也很有保障,比如你在使用笔记本做PS或者视频制作时,30W可能只能够帮助你电脑不掉电,但是60-65 W PD充电头在恒流恒功率阶段是有压倒性的优势的,所以在质量上用户是完全可以放心的。

像联想家的这款Thinkplus 65W口红充电器就是一款所有60-65 W PD充电头中的热门产品,之所以叫它口红电源,是因为它的设计是口红的形状,这样一来也很方便用户的携带,与那些看起来又扁又方的充电器比起来,在视觉上是小了很多的。

只不过使用这款充电器充手机的话会有一定概率会出现电流的呼啸声,所以介意的朋友可能要好好的考虑一下,尤其是睡眠比较浅的小伙伴。

另外再跟大家介绍一款华为家的60-65 W PD充电头,这款充电头相对来说体积是比较大的,好用是好用,就是携带起来会比较麻烦,如果你想选择一款体积和功率都很不错的产品,小熊建议大家考虑一下倍思家的这款65W GAN PD头,这款产品也是采用的口红的造型,但是不得不说,它比联想还要小。

另外倍思家的这款产品还是采用的3口设计的,所以任意的双口使用都是可以达到63W的,单口就是65W,所以真的是一款很完美的产品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

倍思家的这款基本上是一款万能的产品,可以从容的面对各种各样的情况,在品控和质量上做的也是相当不错的,如果你资金比较充足的话,小熊还是建议大家入手这款60-65 W PD充电头的。

综上,关于60-65 W PD充电头的产品介绍以及推荐小熊说的就是这些了,但是充电头可以选择的还有很多,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来进行选择,并不是贵的产品就是最好的产品,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充电插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