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充头避坑指南!30 W PD充电头选购大全!

2024-04-20 阅读97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26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小熊之前给大家推荐了一篇性价比高的充电头选择指南,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有选到了自己喜欢的产品,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如何选择一款适用性更强的充电头,那就是30 W PD充电头。

说实话,这款充电头它覆盖了很多我们日常生活当中要使用到的主流的产品,比方说苹果和安卓手机,平板电脑、部分笔记本,甚至任天堂家的部分产品都是可以用的,虽然适用性更强了,但是它的大家也并不大,也很方便用户带出门的哦~

为了帮助更多的小伙伴了解插头的相关问题,小熊也与自己的团队小伙伴做了很多的评测,所以如果你也是一个在日常的生活中,对手机快充这一方面比较感兴趣的朋友,或者你需要入手快充头,这几天小熊的文章你都可以关注一下,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既然适用性更强,肯定在某些方面要比性价比的产品做得更加的好,我们就来举个例子,比方说你是一个苹果手机用户,你使用30 W PD充电头,你的峰值功率可以达到21.5W,苹果平板电脑的话能够达到28W,像任天堂的产品就是可以达到14.5W,但是如果你是使用18 W PD充电头,你的峰值功率仅仅只有12.5W,所以你看,差别还是有滴~

一般来说,30 W PD充电头的体积都会相对比较大,我们也来康康绿联家的这款产品,30 W PD充电头就比18 W PD充电头大了一半的样子,但是不得不说,绿联家的产品是真的非常的便宜,这可能也算是绿联家的产品比较火的原因吧!

另外虽然30 W PD充电头的体积比较大的,但是有一款充电头的体积就和18 W PD充电头一样大的哦!这款产品就是【GaN 30W充电器Anker 30W PD】,除了体积变小了之外,这款充电头在充电的时候散热效果也是做得超级棒的。

不过这款GaN 30W充电器Anker 30W PD其实也是有缺点的,用户在使用的时候也要格外的注意,因为它只是在单口使用的使用才能够达到30W,双口使用的时候也和18W差不多,所以最好的就是不差时式的使用啦!

关于30 W PD充电头的特点以及产品推荐,小熊该说的也已经说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选择到一款真正适合自己的充电头,如果你还有什么不懂的地方,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小熊会在第一时间回复大家,祝大家生活愉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