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充头避坑指南!18 W PD充电头选购大全!

2024-02-27 阅读64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26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随着现在手机续航能力的不断提升,手机硬件配置的不断提升,但是手机的使用时长却越来越得不到用户的满足了,这样一来,快充头应运而生,现在连苹果手机也已经加入了快充的战场,可以说目前的手机竞争市场当中,快充已经成为了安卓和苹果的兵家必争之地了。

为了让大家在购买快充头的时候避免入坑,今天小熊的这篇推文就是来给大家盘点一下高性价比的快充头我们该如何挑选,直接上产品。

【18 W PD充电头】

适用于iPhone、iPad、快充移动电源

18 W PD充电头可以说是目前市场上的一款性价比最高的产品,因为它的使用对象非常的明确,如果你是一个忠实的苹果设备使用者的话,一款就足够了,所以你说性价比是不是非常高。

尤其是紫米家的这款18 W PD充电头产品就非常的经典,不仅体积非常的小巧,同时模具也是设计的非常的成熟的,而且像这样一款性价比高的产品,确实在市面上也更加容易被大众所接受。

当然如果你的资金比较充足的话,小熊建议你可以考虑一下这款【Anker 18W PD Nano】,这款应该就是18 W PD充电头相对来说比较高级的一款产品了,它的模具是全新的,而且还有指示灯,所以就算是在夜间使用也是不会影响用户的使用的。

还有一款18 W PD充电头的产品是与充电宝进行结合的,这款产品就比较适合旅行以及出差党,那就是倍思的10000毫安18 W PD充电宝,同时这款还能够支持日美韩澳多个多家的电压的哦,还有折叠插脚的设计,不会给用户带来负担。

当然还有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插头就是绿联家的18 W PD充电头,这款充电头和紫米家的那款有很多相似之处,如果你是想选择一款质量相对来说比较稳定,同时成本比较低的产品的话,不得不说,绿联家的这款18 W PD充电头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综上,关于18 W PD充电头的充电插头,小熊就给大家介绍了四款产品,其实说实话,这四款产品的价格都不高,不过这几款产品也是各有千秋,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来进行挑选,相信你一定能选到一款性价比高又适合自己的产品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