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纹精准识别,双重守卫家庭安全

2022-05-02 阅读34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26日】为了提升家庭的安全,防盗门已经不能满足部分用户对于安全指数的要求了,当下智能门锁才是大家热衷的正道,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给大家带来一款京东京造的S11智能指纹门锁,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它的外观是非常简约时尚的,他采用的是欧洲优质的锌合金压铸而成的,论坚固性和耐用性绝对是可以秒杀铝合金的,因为锌合金可以有效的防止汗液腐蚀造成的氧化变色。

这款智能门锁最主要的特色就是快速识别,它搭载瑞典fPC半导体指纹传感器,独特的双沉轴设计贴合指纹,凹槽设计具有极高的反应灵敏度,而且能够有效地识别出假指纹,在握住门把手的同时,就可以快速的开锁了!

这款智能门锁的把手设计非常的巧妙且独特,他采用的是游离式同心轴把手,在上锁之后把手就处于游离状态,这样的话可以有效的保护锁体,降低故障发生的可能,而且只需要往上轻轻提一下把手,就可以轻松上锁哦!

这款智能门锁采用的是原装进口芯片,能够进行深层次的优化图片处理,自主学习算法,在使用过程中不断优化前指纹干湿残缺指纹的识别算法,这样的话指纹识别的通过率就大大提高了!

同时它采用电磁防护设计,经过严格的电磁兼容测试,达到了工业及安全要求,能够防止扫黑和特斯拉线圈的黑暗攻击,从而更好的守护家庭的安全。

同时这款智能门锁可以设置虚位密码,也可以调节按键的声音,再也不用担心别人偷视,或者是通过声音辨别密码,而且,一旦密码输错达到5次,键盘锁就会锁定三分钟,并且发出轰鸣的警报声,可以杜绝一切危险的事件发生。

当这款门锁感应到被撬指纹或者密码连续输入错误时,就会发出高音报警,同时c级的防盗锁芯,是符合国家公安部测验检测标准的防破坏性能强,安全系数度极高。

这款智能门锁也是和手机端的APP相互联动使用的,所以在手机上就可以操作这款门锁了,而且也可以通过手机实时的掌握这款门锁的信息,对用户来说是非常方便的。绝对是守卫家庭安全的小卫士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