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智能体脂秤,由内而外更懂你!

2024-03-03 阅读108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26日】相信在这样一个漫长的假期中,大家都长胖了不少吧,看着脸上肥嘟嘟的肉,是不是也有了减肥的冲动呢?

减肥人士除了要制定严格的减肥计划,适量的减肥运动,当然还要有一款体脂秤来检测一下自己的减肥效果啦。

今天叶紫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一款来自华为品牌的体脂秤,下面就跟我来了解一下这款体脂秤的具体配置吧!

正因为它是一款智能的体脂秤,它不仅可以告诉你的体重,而且它还能够智能分析多达17项的指标,能够让你对于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一个更为精准的了解。包括压力指数,身体类型,骨骼肌重水分率,基础代谢率,内脏脂肪等级,脂肪率,蛋白质,bmI体重,静态心率肌肉量,骨盐量这17种指标,在原有的11项指标上又进步了一大步。

这款智能体脂秤有一个极大的亮点,就在于它搭载了全新智能的bIa测纸芯片能够在测量体质的基础上,得知静态心率的变化,进一步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状态。

这款华为体脂秤是通过WiFi连接的,相比蓝牙连接会给用户带来更大的便利,通过WiFi直连连接到云端的服务器,进而和手机上的APP同步,这样一来的话,打开相应的APP就能在云端测量数据。

这款体脂秤还能够基于自身的心率变异性算法自动的评估被测量者的心理压力,并且根据个人的压力状态为你量身定制科学减压的课程,这样一来,你的压力就会得到有效而科学的释放。

这款华为智能体脂秤可以实时的为你提供健康报告,并且针对你的身体报告提供针对性的建议,帮助你变得更加健康,成为你的健康管家义不容辞。

最后我们来看一下这款华为体脂秤的细节设计吧,首先23.7毫米的超薄机身让它变得更容易收纳,在脚垫部位也采用了耐磨性的硅胶,能够有效的防止滑动的现象发生,同时采用cnc打磨抛光的大脚边缘不容易磕伤碰伤,最后采用隐藏式的白光LED灯在显示屏上能够一目了然地读出相应的数值。

有这样一款华为智能体脂秤的陪伴,相信你的健康道路也会变得顺畅很多,而且在为你的健康方面也是做出了一番大贡献。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