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解眼部疲劳,随时随地来场SPA吧!

2023-10-17 阅读38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26日】现在我们的眼睛真可谓是超负荷工作,我们有的时候需要紧盯着电脑屏幕好久,在放松之余也少不了盯着手机玩弄,超长时间的用眼总是让我们的眼睛倍感疲惫,久而久之不少眼部疾病就要找上门来了。

为了避免大家被这些眼部疾病困扰,并且及早的做好预防,今天叶紫小编小缪给大家带来一款眼部按摩仪,能够有效的帮助你缓解眼部疲劳,更加宠爱你的双眼!

这款眼部冷热按摩仪,选用的是半导体陶瓷材料利用Peliter效应来实现制冷加热,恒温呵护敏感眼周肌,主要原理就是当电流经过两个不同导体形成的接点时,在接点处会产生放热和吸热现象,由此来实现制冷和加热功能。

这款眼部按摩仪一共有四大模式,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需求来调控不同的模式。下面叶紫小编小木有来给大家具体介绍一下这四大模式吧。

首先是冰感焕活模式,这一模式能够缓解因熬夜引起的眼睛酸肿行为,通过冷敷来降低眼周的温度,从而绽放冰爽活力。其次是温热护理模式,通过40摄氏度恒温热敷来缓解长时间用盐产生的疲劳,让双眼随时享受贴心的呵护,温暖的spa让你倍感舒适温润;冷热交替模式,通过冷热循环交替60s,能够深层放松,眼周肌点亮水润大眼睛,让你和都市熊猫眼彻底say goodbye!最后一种模式是高频按摩模式,硅胶按摩颗粒设计能够轻柔的缓解眼周压力,通过智能感应人体肌肤,开启高频震动按摩,在眼睛干涩无神的时候,给你做一个贴心到位的眼保健操。

这款眼部按摩仪的续航能力非常棒,大约两个半小时就能把这款仪器充满电,而且在每天使用的情况下,可以连续使用长达一周,就算是短期的出行,这款设备也可以随时随地为你提供服务。

当然啦,这款眼部按摩仪的便携性也是非常nice,可以轻松放入包包,因为它的尺寸只有18厘米,就像一支补水喷雾的体积那么大,而且它的重量只有165克,也就是两颗鸡蛋的重量,所以携带起来不会有任何麻烦。

在细节方面这款眼部按摩仪也是做的非常到位,首先它采用的是研磨抛光,喷砂工艺,让这款眼部按摩仪看起来美观的同时,延延长了它的使用寿命,同时硅胶户里头显得更加的卫生环保,而且采用美国ppg公司手感涂层,让这款仪器持握在手里非常的亲肤。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