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 7i将于情人节在马来西亚市场面市!

2022-11-11 阅读49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26日】华为Nova系列就目前来看绝对是一个热销的系列,毕竟该系列手机可是有我们的四字弟弟倾情代言的了,而且该系列的更新频率还是比较高的,总觉得华为Nova 6 系列的发布会还在昨天,今天华为Nova 7系列的消息就被放出来了。

所以今天就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了解下有关华为Nova 7 系列手机的最新消息吧,我们今天只要具体了解下华为Nova 7i这款即将发往海外的新机就好了!这款新机将在今年的情人节在马来西亚市场上首度亮相!

虽然说华为对于这款手机的标签贴上了“极点全面屏”,但是行家都知道无非就是挖孔屏的设计,在屏幕上选择了一块大小为6.4英寸、分辨率为2310×1080的屏幕;要知道一般采用挖孔屏设计的手机都会采用侧边指纹解锁的方式,而这款华为Nova 7i自然也不例外了。

没有搭载上新一代屏幕指纹解锁技术还是让人留有遗憾的呢,相信华为Nova 7系列的其他机型应该会圆满地解决这一遗憾吧!

至于这款华为Nova 7i的性能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毕竟华为Nova 7i并不是这次新系列的旗舰机,所以在硬件配置方面还是有所保留的了,它搭载的是海思麒麟810处理器,这颗处理器还是采用7nm的制程工艺打造的,两颗A76大核以及6颗A55小核,主频可以达到2.27GHz,所以说这款华为Nova 7i手机某种意义上还拥有了旗舰机的性能了。

2020年势必是5G手机普及的时代,但是这款华为Nova 7i手机却还是停留在一款4G手机,同时运行的系统也是Android 10的EMUI 10系统了。至于在运行内存方面仍是8GB起步,存储容量也为128GB起步了。

其实这款华为Nova 7i某种意义上和华为原先Nova 6系列中的Nova 6 SE手机相差不大,但是这款手机在马来西亚的面市,也代表华为手机市场向海外的进一步扩展,也算是一件让人嗨皮的事儿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