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款平价但是非常有实力的手机,买到就是赚到哦

2024-03-14 阅读40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25日】现在是智能化的时代 我们的日常交流也因为网络变得快速方便。像是之前手机的主要作用是接听电话和收发短信,随着各大app的成熟和网络的不断进步呢现在我们都在使用微信 qq 这些软件既方便而且还不需要花钱,对于我们百姓来说真的是方便了许多。

但是我们作为年轻人接受新事物的速度比较快 人手一台智能机对我们而言根本就不算什么大事,但是我们的父母由于年纪大了 接受新事物的能力也慢了许多。但是今天呢阿烟就针对我们的父母推荐几款好用容易操作的智能手机,各位朋友可以多多关注送给父母当作惊喜呀。

现在让我们继续平价实用高性价比 适合送父母的千元机分享吧。

第一款阿烟给大家带来的是华为畅享9e.目前来说呢这款手机的价格真的算是低到尘埃里了!3+32g的机型刚好适合平时不怎么实用手机的父母,而且现在优惠完的价格579!!!各位朋友是不是很心动,不过一顿火锅的价格就能买到妥妥的一线手机品牌呀,而且售后的服务非常的周到方便。

6.09英寸的珍珠屏非常的时尚潮流,整个屏幕一眼看上去不会显得太过呆板。高达87%的屏占比视野更加旷阔 如果父母眼睛不太好的话大屏幕刚刚合适哦。12nm八核处理器 最高可达2.3Ghz的主频 性能方面得到全面的升级,而且运用的芯片还配有专属的防伪基站功能通讯更加安全可靠,用了它再也不用担心别人会窥探自己的隐私啦。

阿烟带来的第二款手机是小辣椒9X,说实话这款手机看上去没有华为 小米等国产手机有名气,但是它的性能表现一点也不差哦,在性价比方面甚至能说是更胜一筹。8+128g的超大内存目前官网只需要899,这样的价格这样的内存配置 相信全网也找不出第二个这么优秀的了吧。除了大内存它还可以支持256g的扩展这样一来手机的内存空间就更大了,不管下多少应用程序都不用担心内存不够出现卡顿啦~

双面玻璃机身整体的颜值非常高,而且呢使用的手感也是一流 放在手里满满的分量和质感。而且最让人惊喜的功能在于这款手机支持微信八开 支持八个账号同时在线 这样的处理更能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呀。相比普通手机最多能同时实用两个微信账号,这款小辣椒就显得科技感爆棚了。

总的来说呢这两款手机都有非常不错的表现力,但是如果你追求品牌的话那么阿烟还是推荐选购华为,如果是追求性能呢那就一定要试一下小辣椒哦,保证不会让各位朋友失望的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