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Haier)10公斤分区洗衣机:拒绝二次污染!

2023-10-01 阅读46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24日】在衣物的洗涤方面,很多人都有将不同衣物分开来洗的意识,因为这很好地避免了一定程度上的交叉感染和细菌滋生那么这种分开洗的方式基本只用于手洗,对于机洗方面分开确实是为人们增加了不少的烦恼。

但是大家知道有一款洗衣机是可以支持分区清洗的噢。今天我们介绍的主角就是来自海尔品牌的一款10公斤免清洗变频全自动洗衣机,它最大的特色就是支持分区洗护。

这款洗衣机开启了分区洗护的新时代,海尔子母机分区洗洗衣机,一机满足全家洗,专属洗和分区洗的需求,能够实现多样洗护,解决洗护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特别是对于家中有宝宝的家庭来说,这款洗衣机就更加实用了,因为一部洗衣机拥有两个桶可以满足大人和宝宝的内外衣服分开洗的需求,避免因混合洗涤给宝宝娇嫩敏感的肌肤带来伤害,从而更加保证家人在穿衣方面的健康。

这款海尔洗衣机的容量可以达到10公斤,如此大的洗护容量可以一下容纳全家的义务,再也不用分批洗涤了,而且它拥有36.5升的强大储物空间,能够合理利用空间,让洗护变得井井有条。

在这款海尔洗衣机的操纵区,有一块大的LED触控屏,可以同时控制两个内筒程序,既可以同时运行两个桶,也可以单独运行一个桶,而且双色区分屏显得更为清晰,让用户有更为直观的视觉体验,同时洗涤程序也是非常丰富的,用户可以根据自己多样化的需求来进行方便快捷的选择。

要知道市面上普通的洗衣机,在洗完衣服后,一些污垢并没有完全随污水排走,而是附着在内外桶壁上,日积月累自然就会形成隐藏污垢,最容易造成二次污染,威胁家人的健康,但是这款海尔洗衣机就不存在这样的问题。这款海尔洗衣机采用了免清洗科技。同时在大桶和小桶的波轮部位均采用的是医用级不锈钢材质,光滑容易清洁而且耐用,抗磨损,拒绝隐性危害,更好的呵护家人的健康。

这款洗衣机的洁净效果也是非常出众的,因为它的内筒和波轮是由电机同步反向驱动从而形成的,水流是非常强劲的,能够迅速穿透衣物,击溃污渍,实现快速洁净的效果。

当然这款洗衣机不仅在洁净效果方面很出色,而且在洗涤衣物的同时更能呵护衣物,不会损伤衣物的质量,不会发生形变等现象,可见这款洗衣机的洗涤护衣效果绝对的到位!

不知道大家对这款分区洗衣机的看法怎么样呢?会不会出于家人的健康而选购它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