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看电视?不如试试坚果J9家用投影仪

2023-12-27 阅读35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24日】大家好呀叶紫科技小编又来啦——叶紫小编注意到现在的年轻人在购买家居时候越来越偏向使用投影仪了,由此可以推测投影仪看似迷你小巧但在功能上真的可以液晶电视像媲美呢~不过千万别以为投影仪都是便宜的哦有的投影仪的价格和一款好的电视机不相上下呢。今天我们要聊聊的就是它——坚果J9家用投影仪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看看吧~

从疫情的角度来看许多孩子在家上网课但是家长又担心长期观看电脑屏幕对孩子眼睛的伤害,那么投影仪的优点在此刻可谓是十分夺目了呢——投影仪可以将视频投放到宽大的墙壁上所以正面墙都是屏幕让孩子有身处课堂的感觉。

可能有小伙伴说投影仪只有夜晚的观影效果好晚上看的清楚但是一到白天视觉效果就不好了。坚果J9家用投影仪“不怕光”因为它有着2000ANSI流明亮度上有了一个很大的突破所以白天也能愉快观影哦~

坚果J9家用投影仪使用的是德州仪器新一代0.47DMD数字芯片可以通过方形的排布来提高整个画面的像素密度,这或许就是为什么很多人选择使用投影仪来代替传统电视机在画面的精致度上真的差别不大呢。

这款投影仪的创新之处在于语音召唤有一期小编介绍了一款便携式的投影仪那是不能语音召唤的哦。其实不同类型的投影西所适合的场景也不同便携的主要适合出门与好友聚会或者带到某处使用的,而我们今天说的这款坚果J9家用投影仪其实更适合久驻的家用。

语音指令包括了:搜索|选择|观看|快进你只需要动动嘴巴就可以控制视频啦,它有着四Mic全方位收音以及强大的技术作为后盾,小编觉得放在冬天的话这个语音控制的好处特别突出,天冷了不想用手触碰遥控器动动嘴巴就可以愉快的观看影片视频何乐而不为呢?

另外坚果J9家用投影仪有着iphone同款后置蓝宝石玻璃镜头能够抵抗时间的磨损。

这款坚果J9家用投影仪暂且就介绍到这里啦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使用过呢欢迎大家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分享哦~

同时呢小编注意到那就是呢——开工也有一段时间了大家要注意勤洗手勤锻炼哦,希望疫情早点过去大家出来见想见的人,今天橘子小编暂且就先说道这儿嗷我们下一期再见啦拜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