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book13成为华为新的出发点 2020新款成绩更加傲人

2022-05-04 阅读45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24日】华为matebook系列的成绩一向傲人,如果说华为matebookX是华为最傲人的资本,那么matebook13就是华为开启过五关斩六将的起点。在2018年双十一华为推出matebok13之后,这两年来所向披靡,即使华为matebook14出来以后,13依然没有败退,凭借其独特的优势受到市场的喜爱。

华为matebook13是matebook系列2018年所推出的最新款13寸轻薄本,该机继承了华为matebook家族基因,同样采用了全面屏的设计,不仅左右边框仅为4.4mm,3:2黄金比例屏幕占比高达88%,领先于整个笔记本行业。至此之后,华为matebook13一路到了2020年。今年2020新款华为matebook13也有很多可圈可点的地方,一起和小编看看吧。

如果你作为一名颜控,那么它太适合你了,不仅小巧玲珑,而且做工完美,有点像苹果,极简主义,干净利落,金属材质,呈现出透着金属光泽的磨砂质感,上手太满足了。整个电脑上只有一片华为的logo,如果你喜欢大气一点的,选择银色的可以满足你空虚的心;如果你喜欢可爱一点的,选择樱花粉同样满足你的少女心,设计师对大家的内心需求妥妥的,对于追求极致的女生太适合了。现在小编的手里就正在用华为matebook13给你们敲字哟!手感可好啦!

作为2020新款,它是触屏的,这个功能真的爱了,在床上的时候直接当平板用,触屏手感因为金属质感感觉很顺手,打游戏的时候最棒,键盘不行,直接上手。双手缩放,单手下拉,叉掉应用,非常方便简捷,有时候没有鼠标也很方便,很适合移动办公,用习惯了操作也很炫酷的。它的屏幕倒没有特别大的变化,依然是我们印象中的华为matebook13,占屏满满的,一点都没有视野受限的挫败感,即使它只有13寸,面对14寸的华为matebook14依然不低头。

让小编觉得特别感动的一个功能大概就是多屏协同了,这个功能真的不得不说爱了爱了。它具有NFC功能,且系统在EMUI10.0以上的华为手机,只要轻触电脑,就可以将手机实时投屏在电脑桌面上,随时在电脑端查看和回复手机消息,还可以搭配触控直接把文件拖拽到微信中发送,大大提高了办公效率。还可以在手机上或电脑上选中图片点击互传,再也不用搜索蓝牙了,高效又简便,对于我们这种怕麻烦的懒人来说是一大优势。

买了2020年新款的华为matebook13后,我试过充电,一小时可以充满80%,不得不说快充真香,充一次用一天,而且快充线和快充头小小的个头,随手带着也可以的。至于什么16G+512G,i5还是i7,我就不具体介绍了,毕竟小编也不是专攻这一门的,真的不太了解。

还有一个来自小编的温馨提示,华为matebook13由于主打轻薄本,所以它的接口只有一个,如果介意接口问题,建议买华为matebook14,14的接口是正常的。如果要使用多个接口,可以使用拓展坞,照样满足,不过是要从包里拿出来罢了。

华为真的是越来越厉害了,大家都去捧捧场,支持国货,我们将发展更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