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宝宝更贴心的守护,海信波轮洗衣机全自动3公斤小型母婴迷你洗衣机!

2022-05-02 阅读38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24日】大家都知道婴儿小时候皮肤非常娇嫩,所以他的贴身衣物都应该要经过精心的洗涤,才能减少宝宝患上各种皮肤疾病的风险。正因如此,各位有婴儿的家长最好是不要把衣物都放在一个洗衣机里混洗。出于这样的目的,今天叶紫小编念柾想介绍一款专门适合宝宝衣物洗涤的洗衣机--海信波轮洗衣机全自动3公斤小型母婴迷你洗衣机。

估计许多有婴儿的父母,大抵是知道常温洗涤宝宝衣物的危害,不过小编念柾还是想多嘴提醒一句:常温洗涤会在衣物上造成细菌残留,宝宝的免疫力低,是很容易生病的额!另外,常温状态下,螨虫依然存活会侵害宝宝的娇嫩肌肤。更不用提泡沫冲洗不干净,化学残留物侵害宝宝的肌肤啦!

那么海信mini专为母婴设计的洗衣机能解决这些问题吗?答案是肯定的!因为海信mini洗衣机采用90℃蒸煮洗,经过高温消毒,可以有效去除有害物质。针对螨虫问题,海信mini洗衣机也有自己的解决方案:60℃的中高温恒定洗涤,这样螨虫的存活几率小,除螨是彻底哒!最后呢是40℃的母婴洗,专洗奶渍,可以有效的冲洗残余泡沫哦!

此外,海信mini洗衣机突出mini二字,它的占地面积仅达0.2平方米,节省了家里的一大笔空间。除了上图展现的蓝色外观,还有可爱的粉色供消费者选择。做到贴心的为男婴和女婴宝宝考虑啦!

关于它的外观细节,小编念柾也想好好说道说道的!海信mini洗衣机采用的是安全的钢化玻璃盖板,以及让你放心的pp环保材质。全机没有零零角角,圆润防触碰受伤。最后就是它精巧,易于搬抬。放在哪里都可以,所以大家不用感觉买了个累赘似的呀!

不过对于这种专为某种群体设计的洗衣机,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疑惑吧:宝宝用完了,不久闲置了吗?好像买得不太值呢!其实大家是完全不用担心的,因为海信mini洗衣机的轻柔洗涤,模拟的是手洗效果。可以防止伸拉变形,所以非常适用于洗涤内衣,真丝质料等衣物。

最后小编念柾先介绍一下海信mini洗衣机特有的功能:桶风干模式,可以带走桶内的水分,不给有害物质留空间。以及开机19分钟不启动就自动断电模式。总而言之,小编念柾觉得买了是不亏哒!当然针对的是有婴儿的家庭而言啊!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