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PHILIPS)面条机:让你食面八方!!

2024-03-25 阅读58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23日】面条应该是很多北方朋友最爱的食主食了吧,而且对于一些不常使用面条的朋友,对于面条的诱惑,也是很难抵抗的。面条的吃法多种多样,各个地区也有特色的面条类食物。

那么在家想要吃到各式各样的面条,解锁不同样的新吃法的前提就是要备上一款面条机了。

这款飞利浦自动面条机HR2356,能够制造出劲道柔韧的面条,它还原传统工艺,能够对面粉进行充分的均匀搅拌,一体化搅拌实现面团的均匀易柔,散面粉和水拌合而成,生成面筋产生的粘性也是和手工擀面的粘性差不多的。

这款飞利浦面条机采用的是进口芯片,能够360度全方位的挤压面团,这也是实现充分搅拌的一大前提。

而且在搅拌轴和面板的选材方面,也是采用的新的大力度长时间挤压的镁铝合金材质,这和市面上普通的塑料搅拌轴有着天壤之别。力度更大,也就保证了面条更为筋道,自然咀嚼的时候也就更有嚼劲。

这款面条机用来制作面条的时间也是非常短的,月末一刻钟的时间就可以快速制作一盘面条,而且里面内置的塑性模块可以为你制备各式各样形状不同的面条,同样根据用量的大小,它支持两种面量模式,既可以满足二三人的轻食,也可以满足一大家子的人的需求。

这款飞利浦面条机配备了LED屏的操纵区,再加上透明的视窗,可以让你一目了然的了解到这款面条机的工作进度,让你轻松掌握整个面条的制备过程。

这款面条机的清洁工具和塑形盘都是经过特别设计和配备的,它不仅能够简化清洁步骤,而且还可以帮助我们刮取面粉。

在这款面条机的下方还有一个智能抽屉的设计,能够方便用户轻易的存储塑形盘和清洁工具,这样在使用的时候也不会到处找配备工具。

无论你是想要制作扁细面,还是想要制作细圆面,扁宽面,龙须面,这款面条机都可以满足你,让你足不出户就可以食面八方。

快来选购这款飞利浦面条机吧,让你寻味面食时光,纵享碗碗好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