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电视,带你足不出户看大片!

2024-01-11 阅读58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23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这几十年以来,电视的发展也是非常大的,电视屏幕的不断变大,各种科技产品的出现,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便利,从一开始的黑白电视到现在的超薄液晶电视,确实也是科技时代来临的象征。

小熊今天给大家安利的是一款创维家的电视,可以说现在的智能电视在智能操作系统这一方面做的是相当棒的,在以前我们想要唱歌智能去KTV,现在在家就可以进行,只需要在智能电视机上下载相关的应用程序就可以啦!还是独家KTV,体验感更是超棒的。

创维家的这款电视机也是拥有人工智能系统的产品,除了能够观看电视直播的内容之外,还可以系统的记住我们的平时看电视的爱好,从而给我们推荐我们喜欢看的电视节目类型,其搭载的小维AI更像是我们的生活助理,用户可以说出自己的想法,通过语音指令让小维来帮助我们的视线,操作起来也是更加的方便快捷。

另外,随着现在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科技产品的需求、要求也在不断地扩大,为了满足用户的多样化的需求,这款电视还搭载了全新的Hi Table系统,这样一来不仅可以轻松的实现AI声控追剧,还能够进行六路视频畅聊、AI健身、共享放映厅以及3D环境K歌等等功能,所以它不仅仅是一款电视机,更是家庭娱乐必备神器。

除了以上小熊说到的这些,创维的这款电视还有一个MEMC运动补偿技术,这个技术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提高画面的画质,并且通过动态映像系统,使得运动画面更加的流畅清晰,让用户的整体视觉效果再度提升。

创维电视的硬件配置也是非常的强悍的,因为它是采用的A73+DDR4这种强强联合的性能,所以用户想要体验大屏游戏,在电视上打游戏,也不会存在卡顿以及延迟的情况,这也是给用户带来了很棒的体验,平时下班回到家,能够打几把游戏也是比较快乐的了。

现在近视的人急剧增多,为了保护用户的视力,创维电视还是采用的像素自发光,无需背光源,并且不含有害蓝光波段,确实是一款天生防蓝光的产品,能够有效的保护我们的眼睛。

综上,关于创维电视的相关的信息,小熊想说的就是这些了,对这款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下方评论区留言或者私信小熊,小熊会在第一时间回复大家,祝大家生活愉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