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PHILIPS)洁面仪:双重科技实现深层浸透~

2023-08-29 阅读36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3月23日】我们传统意义上的洗脸大概就是使用毛巾或者是洗脸巾等,但是随着科技的进步,洗脸也逐渐变得科技化,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一款洁面仪,就算是脸部肌肤敏感的朋友们也可以使用哦,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洗脸仪吧!

洗脸的第一要义就是把脸部清洁干净,如果脸部得不到深层清洁,那么日积月累下来就会造成我们脸部肌肤的种种问题,进而会影响我们的面部美观。

而这款飞利浦洁面仪就是采用双重科技实现深层浸透。它采用的是Dual Motion极智双重净肤科技,通过微整和旋转实现深澈净透,能够温和地推出你肌肤底部的污垢,同时也会给你的脸部肌肤做一个spa,能够有效的扫除毛孔里藏匿的脏污,轻轻带走杂志和残妆,长久使用下来就会还你一个细腻柔滑的肌肤,让你脸部焕发亮丽的光彩。

因为这款飞利浦洁面仪的刷毛部分采用的材质的直径小于肌肤毛孔,而且长手柄的设计能够分散压力,从而疏解肌肤承受的压力,能够温柔的呵护亚洲女性的娇嫩肌肤,所以就算你是敏感肌肤,也可以正常使用这款洁面仪哦!

这款飞利浦洁面仪配备的刷头也是非常多样的,你可以选择普通刷头,也可以选择黑头刷头,角质刷头,敏感型刷头和超敏感型刷头,具体还是根据自己个人的实际肌肤状况来选择了!

这款飞利浦洁面仪采用的是充电式的设计,它的充电底座看起来还是十分优雅的,而且6个小时就可以使这个飞利浦洁面仪的电量满满了,这款洁面仪的防水设计也是做得非常到位,淋浴的时候是完全可以使用它的。

那么到底该如何操作这款洁面仪呢?首先在打开这款产品之后,将洁面产品在面部打出飞沫,轻轻的在U区部位画圈,接着在额头左右回动作,最后清洁我们鼻子处的T区,这样整张脸的死角部位都能顾及到。

殊不知这么多年可能你都没有把自己的脸洗干净,而这款飞利浦洁面仪可以有效地清除肌肤藏藏匿的污垢,做到真正的深层清洁,那么还在等待什么呢?快行动起来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