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制造,小米制造!

2024-01-12 阅读32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3月23日】每个人的学生年代都会有一台小台灯,虽然它可能朴实无华,但却是见证了你日日夜夜辛苦学习的历程,而小台灯最终要的就是灯光是不是足够,如果强灯光会不会伤害到眼睛。今天小编就将给各位介绍一款小米家的台灯,自从买到小米的一部分东西后,就开始疯狂爱上它的小玩意~!接下来,就由我来一一“剖析”它的外在和内在吧!

米家充电台灯,三挡可以调节,三种模式快捷切换,短按开关灯,长按三挡切换,轻松满足你需要用光的多种场景。三种模式快捷切换,用合适的亮度、色温,满足你的不同场景使用需求,照亮进步的每一步。在照明之下的时时刻刻,满足你多场景需求,而且台灯轻巧、随行便捷。不仅能体验无线的乐趣,充电时也可以使用,让照明无间断。

这种轻巧灵便的体积,让它可以在宿舍成为陪伴你读书的神器。高亮度模式下,4500K正白色光线搭配100lm的亮度,可以让你全身心投入在学习读书中。在夜晚宿舍断电后也不用担心哦,中低亮度模式下陪伴你维持比别人更多一刻的勤奋,同时还不影响他人的休息。

这么小小的台灯随身携带着也没有任何负担哦,和朋友们出去游玩相聚的时候,它就是你的随身灯!而且重量完全不需要担心哦,比平板电脑还要轻的重量,让你无需顾虑,装进书包,带在身旁就对啦。不论是三两好友纸牌游戏、还是七八同伴谈天说地,都能随时随地,不畏惧黑夜,尽情享受欢聚时光哦~!也可以化身为床头夜灯,温柔以办。

低亮度搭配着2600K色温的模式,正是床头灯和小夜灯的更好选择。无论是在卧室睡前阅读,还是夜里用灯,10lm亮度的暖黄色温柔的光,不会有刺眼或者是不适。这种温柔的灯光可以陪伴你更好地阅读、学习、娱乐、探索更多的未知。

让你安心用眼,各种模式无可视频闪,没有蓝光伤害,阅读看电脑玩手机的时候十分舒适,默默守护你的努力和付出。米家充电台灯采用面板发光形态,无明显灯珠颗粒,光线更加柔和。不惧蓝光,用心呵护你的眼睛。

听完小编的介绍,你是不是也心动了呢?不论是学习还是工作,台灯都是必不可少的小物件,像小米家这款台灯放在桌上当个小摆饰也是十分清新的哦!如果你也喜欢这类小物件,欢迎关注小编并在下方留言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