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走心鼠标设计 送爱打游戏的男友

2024-02-26 阅读38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3月23日】今年由于疫情大家是不是都已经很久没有和朋友出去嗨了,更重要的是好多小情侣两个多月没见面了,乖乖宅在家里响应国家号召。虽然不能和男朋友约会,但是为了安抚对方的心情,是不是该准备点小礼物。如果想不到送什么,就让叶紫小编来给你支一招。

这款罗技G502 HERO主宰者虽然不一定符合每一位男生的口味,但是绝大部分还是可以考虑的,毕竟罗技出品,肯定不会不好啦。大多数男生都是游戏咖,对于爱玩游戏的他们,一款高性能的游戏鼠标,一定能送到他们心坎里去的。妹子们,冲冲冲!!!

这款鼠标手感超好,超神五杀肯定get!电子竞技需要神操作,更离不开绝佳的鼠标手感,没有手感一切莫谈,有时候手滑放不出技能是多么的令人恼火,简直想要摔鼠标。而罗技G502 HERO主宰者正是为手感而生,造型符合人体工学,贴合手掌。表面材质也很厉害,不怕手汗手滑。还有五个3.6克配重块。可调节重量与平衡,男朋友可根据习惯调配重量,根本就不需要度过换鼠标的适应期,简直不要太贴心有没有。

漂亮的东西谁不喜欢,不过审美不同罢了。不要以为男生对鼠标颜值没有要求,不可能的,他们心中默默的有一个标准的。除了高性能,炫酷的灯光也是必须的,男生对于鼠标自带炫光的热爱就像女生对于眼影自带珠光一样,爱不释手。这款鼠标拥有智能炫光科技,颜值高,约1680万色RGB,可以为每个按键设置背光颜色,并响应游戏中的行为,简直不要太炫酷。

拥有了这款鼠标之后,情侣之间一起上线打游戏的时候就会想起对方,不要太甜蜜,小编狂吃狗粮。不过来自小编的温馨提示,如果男朋友更喜欢千元以上的鼠标,建议不要买,万一被嫌弃就得不偿失了。而这款只要三百多的也不差,还是受很多人喜欢的哦!也算是鼠标中的上品啦。如果心仪的话就赶紧动手给男朋友一个惊喜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