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潮牌realme带着它家的花魁向我们走来啦!

2022-05-03 阅读37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3月23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今天小熊要给大家介绍的一款手机是一个海归的品牌,去年归国之后,这个品牌旗下的产品是获得很多的好评,就拿小熊的舍友来说,她就入手了这个品牌旗下的一款产品,那性价比真的是太高了,今天小熊给大家推荐的这款产品就是realme X50 Pro。

2018年开始,在手机界的外观设计上一直都很流行全面屏,但是现在流行的却是高刷新率屏幕,这样的一个屏幕设计也是很多手机厂商争先追捧的一个方向,realme X50 Pro在设计上也是走的这种路线;其搭载的是一块6.44英寸的Super AMOLED屏幕,其屏幕比例为20:9,还可以支持DC调光以及90Hz刷新率以及180Hz采样率。

realme X50 Pro是采用的双挖孔全面屏设计,所以针对目前市面上的手机存在的普遍问题,realme X50 Pro算是真正做到了触控更加的敏捷,这对于喜欢打游戏的朋友来说是一个很棒的优点,因为在游戏的过程当中,我们比的就是速度。

在手机的背面设计上,realme X50 Pro采用的是AG技术处理,这样就让手机的背面拥有非常低调的哑光质感,与手机正面给用户呈现出来的感觉是完全不同的,也算是一面艺术一面科技了吧。

再来康康realme X50 Pro的拍照性能,realme X50 Pro的前置摄像头确实是给了小熊这样爱自拍的女孩们的惊喜的,这款手机的前置摄像头像素高达3200万像素,还是超广角双摄,在拍摄时还支持边缘畸形矫正,所以使用realme X50 Pro的自拍看起来都是非常的清新自然的,被很多小姐姐夸赞说是手机自拍的典范哦~

前置牛逼,realme X50 Pro的后置更是不会让我们感到失望,这款手机的后置是采用的旗舰级的鹰眼变焦四摄,还是很经典的6400万主摄+1200万像素2倍长焦镜头+119超广角镜头+人像Mono镜头组合,所以在拍照这款的实力也是非常的强的,同时为了让用户使用realme X50 Pro拍出来的照片更加的通透,所以在手机摄像头表面还覆盖了第五代康宁大猩猩玻璃,可以说是非常的贴心啦!

再来说一说realme X50 Pro的硬件配置,realme X50 Pro搭载的是当前最新的高通骁龙865处理器,这款处理器与上一代产品相比在性能上可是提升了一倍,还可以实现高达每秒15万亿次的运算,所以使用这款手机玩当前市面上流行的任何一款手游都是没有任何问题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关于realme X50 Pro的相关信息的介绍,小熊想说的就是这些了,如果你还有什么不懂的地方,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祝大家生活愉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