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Book D14:轻薄便携,卓越性能。

2024-01-07 阅读79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3月23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华为MateBook D14是华为在今年主推的一款轻薄本,熟悉华为的朋友应该都对这款笔记本有一个大致的了解,从各种渠道上我们获取的消息就是这款产品主打是无界全面屏,其不仅轻薄便携、卓越性能还有超级快充以及多屏协同的功能,所以说不论是学生党还是办公人士,选择这款产品的性价比都是非常高的。

小熊今天写这篇文章也是为了帮助大家更进一步的来了解这款轻薄本,一起来看看今天的这次测评吧!

从外观上看,华为MateBook D14的设计非常的商务且时尚,因为做的是轻薄本,所以华为MateBook D14采用的是全面屏的设计,其三面的金属材质的外观整体的设计也是非常的稳重简洁的,另外这款屏幕的尺寸大小为14英寸,整机的重量仅仅只有15.9mm,重量也只有1.38kg,所以这对于经常要把笔记本带出去的小伙伴来说是非常的轻松的。

因为我们今天说的这款华为MateBook D14比较适用的人群是学生党以及商务党嘛!所以我们这两类人群经常要去人多的地方办公,这个时候就最怕笔记本突然发出声音,吸引别人的目光,但是拥有这款华为MateBook D14你就完全不用担心,这款华为MateBook D14有着华为鲨鱼鳍2.0静音风扇,并且采用的是高密度的纤薄S型扇叶,所以它的整机的散热能力都是非常不错的,笔记本的性能也是相当稳定。

另外我们今天还要重点介绍一下华为MateBook D14的多屏协同的功能,多屏协同的功能真的是办公人士的福音啊!操作起来也是非常的方便的,只需要手机和电脑轻轻一碰,电脑上就会出现一个手机的投屏,这样一来的话用户就可以通过电脑对着手机进行操作了,轻而易举的实现与手机的实时互动。

而且多屏协同的功能也是非常的全面的,基本上可以共享软硬件、文件互传、电脑端操作手机app等功能,这也是方便了很多商务人士的办公,极大的提升了工作效率。

因为多屏协同也是华为在这两年做出来的一个新的功能,所以在未来的开发中还有着无限的可能,所以华为MateBook D14真的是对商务人士和学生党非常的贴心了,这款笔记本在很多设计上也确实属于整个笔记本界的领跑地位,还有多种黑科技,真的很不错。

关于华为MateBook D14的相关信息的介绍,小熊想说的就是这些了,对华为MateBook D14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华为官网了解,也可以在下方评论区留言评论,祝大家生活愉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