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iQOO 3:一款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游戏性能手机!

2022-05-04 阅读48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20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IQOO这个品牌是vivo旗下的一个子品牌,因为这个品牌出来的时间不是很长,所以很多小伙伴对它旗下的手机也不是很了解,这个品牌其实专门是定位于打造全新的互联网旗舰系列的产品的,他们家手机的机型也都是做的中高端的机型,所以也是深受很多年轻人喜欢的。

我们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款vivo iQOO 3就是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5G旗舰手机,喜欢玩游戏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这款手机,相信在你了解了这款手机之后,一定会迫不及待地入手的哦~

先从外观上来了解一下这款手机,vivo iQOO 3的外观设计是相当的高级的,很有高级感,不过专做游戏系列的手机在外观的设计上都会做的比较酷炫,这款vivo iQOO 3就是在酷炫当中带着一点精致。

我们从正面上来看,vivo iQOO 3搭载的是一块6.44英寸的Super AMOLED打孔屏,其分辨率为FHD+,平啊哈在那边高达91.4%,这款手机的主屏色彩更是1600万,因为vivo iQOO 3的制作材质也是采用的非常先进的E3材料,所以也能够有效的减少屏幕蓝光对眼睛的伤害,从而增强屏幕的亮度了。

在拍照配置上,vivo iQOO 3采用的是非常经典的中轴的设计,vivo iQOO 3搭载的是后置4800万像素的全焦段AI四摄,其后置摄像头为4800万像素超清主摄+1300万像素的超广角AF镜头+1300万像素的50mm焦段人像镜头+200万像素的景深摄像头,这样的摄像配置绝对能够满足大多数人对手机拍照性能的要求了。

既然我们开篇就提到,vivo iQOO 3是一款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游戏性能机,所以我们今天肯定是要主要介绍vivo iQOO 3的系统以及性能的,vivo iQOO 3采用的是骁龙865的处理器,这款处理器是目前高通骁龙旗下最好的一款处理器,不仅能够为vivo iQOO 3提供强大的动力,同时这款手机的电竞模式还是KPL官方比赛指定用机,至于什么事KPL官方比赛,相信玩游戏的小伙伴都是知道的,所以小熊就不在这里做过多的赘述了。

另外小熊使用vivo iQOO 3玩了《王者荣耀》和《和平精英》,当我把画质全部打开的时候,整个游戏过程当中都没有出现卡顿的问题,另外因为有碳纤VC液冷系统,所以在散热这一块大家也是可以完全放心的。

综上,关于vivo iQOO 3的相关信息的介绍小熊该说的已经说完了,喜欢玩游戏的小伙伴还在等什么呢?赶快入手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