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Z6:潮美设计性能强悍,plus超强续航

2023-12-06 阅读40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20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现在的手机市场竞争是越来越激烈,很多小伙伴都在后台跟小熊留言,说不知道要怎么样选择手机才是真正适合自己的产品,今天小熊就来给大家推荐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手机,那就是vivo Z6。

简单的介绍一下这款手机,它主打的就是性价比,而且vivo手机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被人说是高价低配的代表品牌,所以这次推出的vivo Z6在性价比上确实给用户带来了很多惊喜,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关注一下。

从外观上来看,vivo Z6非常的潮美,很符合当前年轻人的审美,这款产品的整体视觉效果做的是相当不错的,它的屏占比达到了90.74%,搭载的是一块6.57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也是高达2400*1080,再配合了超小的摄像头的开孔,所以能够很大程度的提升用户的观影体验了。

手机背面的设计也是相当用心的,vivo Z6的背部是采用的3D四曲面机身的设计,这样的设计除了能够带来更高的颜值之外,还有更加舒适的握持手感,另外这款手机还将指纹解锁放在了背部中间的上方,所以整个手机的机身背面看上去也是相当的自然的,非常不错。

在拍照上,vivo Z6更是没有让我们感到失望,vivo Z6搭载的是4800万全场景AI四摄,这其中包括4800万像素主摄,光圈F1.79,一个8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4cm超微距摄像头以及一个独立的人像景深摄像头,所以拍照的性能也是比较高的,针对我们普通人的日常拍摄需求绝对是能够轻易满足的,感兴趣的小伙伴也可以关注一下。

而且vivo Z6还有超级夜景2.0功能,所以在夜景的拍摄上给用户呈现出来的效果也是相当的不错的,另外本身在自拍这一块,vivo这个品牌一直都是行业的引领者,所以也算是拥有比较强大的实力以及深厚的技术积累的,所以无论是从当初的柔光自拍还是后来的柔光双摄,vivo的拍照从来就没有让我们失望过。

在硬件性能上,vivo Z6搭载的是骁龙765G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可以说是实现了功耗以及性能的一个精准的平衡,所以这款手机虽然在硬件设备上确实比不上旗舰手机,但是在AI以及游戏这两方面有着很多的升级,所以玩游戏也是能够给用户带来一个很好的体验的。

综上,关于vivo Z6的相关信息的介绍,小熊想跟大家说到就是这些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祝大家生活愉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