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笔记本电脑:续航时间更久给你更佳体验

2024-01-17 阅读62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19日】叶紫科技小编注意到我们的笔记本电脑正在向大屏幕轻薄体型大容量的模式发展,也有小伙伴说想要在设计上更有趣的笔记本例如屏幕可以旋转之类的。哈哈还真有——叶紫科技小编今天要介绍的就是HP惠普可旋转式笔记本电脑,这个屏幕可自由翻转究竟有什么好处呢我们就一起看看吧~

这款笔记本使用的处理器是较新的第十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四核处理器:强大的处理器就像一颗强大的心脏有了好的处理器笔记本在处理繁多的任务时也能超级迅速毫不卡顿。而它的全新iris Plus核芯显卡让你的游戏体验更加愉悦哦。

另外这款笔记本的占屏比也很大采用的额是新一代的封装工艺是全面屏的再进化,四面微边效成果还有沉浸式视觉体验带给你的是无边无际的享受。

一般来说我们的笔记本都有一个摄像头而惠普的这款笔记本的摄像头安装在顶部的微边上,其实这个位置的设置是有它的道理的因为更加符合摄像头的拍摄习惯并且拍摄的角度也更加的自然哦。

耗电呢也分很多种例如屏幕的耗电后台任务的耗电啦等等,HP这款笔记本电脑的屏幕功耗更加的低采用的是功耗仅仅为1W的FHD IPS屏幕。不仅功耗低画面上也更加的清晰续航时间很不错哦大概22小时这样。

HP的笔记本色彩更加的鲜艳动人有着高达400尼特亮度也就是说即使在阳光强烈的情况下也能看的见屏幕的内容哦毫无压力呢。

在笔记本屏幕的表面有着抗眩光的AR涂层可以减少反射以便于增加对比度和透射率,能够有效的防止镜面屏幕的反光。

另外这款笔记本的制作工艺也是很不错的机身是由整快的航空铝合金制作而成的很坚硬也耐摔,而笔记本的边缘的线条很凌厉整个设计也很优雅比较贴合我们的手掌。

另外这款笔记本电脑的控温技术也是很不错的哦石墨烯可以辅助散热吸走更多热量哦。

这款惠普HP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使用过呢欢迎大家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分享哦~

同时呢小编注意到那就是呢——开工也有一段时间了大家要注意勤洗手勤锻炼哦,希望疫情早点过去大家出来见想见的人,今天橘子小编暂且就先说道这儿嗷我们下一期再见啦拜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