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和王一博用同款手机呀!!!

2023-11-12 阅读63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19日】相信明星王一博,应该有不少的迷妹吧,毕竟这一位男明星,现在的流量也算是非常不错的,那么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给大家带来一款他代言的一部红米手机——红米K30 5G手机吧!

首先这款手机作为5G手机,它搭载的是新一代5G高性能处理器,无论是CPU还是GPU亦或是AI性能,都在上一代的基础上得到了大幅提升,能够为你的手机提升澎湃动力,让视频或者游戏在运行时更加流畅,画面更为真实。

而且这颗处理器是新一代的7nm EUV集成式5G低功耗处理器,相比8nm的工艺制程,它的性能下功耗降低35%,搭配上高通新一代5G解决方案,实现集成式的5G SoC,集成度更高,功耗更低。

这款手机不仅支持SA和NSA双模,还支持三路并发,能够同时连接2.4GHz和5GHz WiFi,还能再连接5G移动网络,能够让用户时刻体验到疾速网络。

同时这款手机搭载屏幕的刷新率为120Hz,每秒能够显示120个画面,在浏览时可以显示更少的拖影,减少眩晕,让手机的跟手性也更为出众。屏幕采用的是双挖孔的设计,屏幕视觉不仅优雅,而且能够显示更多的信息。

在拍照水准这方面,这款手机也是没话说啦,它搭载索尼6400万的主摄镜头,而且还拥有120度的超广角镜头,两厘米的超微距镜头,人像虚化景深镜头,以及前置景深镜头。

这款手机支持30W的极速闪充,因为它独立的电荷泵配合上全新的MI-FC快充技术,能够将充电的转化率提高到97%,同时延长大电流充电时间,充电效率大大提升。手机自身的电池容量也达到了4500毫安之多。用户再也不会有电量焦虑这类的问题困扰啦!

这款手机的其他功能也是非常丰富,它保留了3.5毫米的耳机孔,可以边听歌边充电,同时红外遥控功能,也让它可以随时的遥控家中的电器。Type-c接口可以让它充电,无需区分正反面,1217超线性扬声器让用户在嘈杂环境中依然能够听得清,同时在音质方面也是经过了Hi.Res Audio高音质品质认证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