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Power Earbuds真无线耳机测评:600+元的售价值吗?

2024-03-18 阅读61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18日】诺基亚作为曾经没落过的品牌,尽管当初的它在手机行业内叱咤风云,但是由于它跟不上时代的步伐,终究是被人遗忘了,但是这几年也在一直付诸努力,用实力回归手机行业,目前的成效我们还是可以看见的。

但是殊不知诺基亚品牌在耳机方面的优化升级也是“日月可鉴”的,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重点给大家介绍诺基亚的一款真无线耳机——Nokia Power Earbuds,让我们看看诺基亚品牌在耳机方面又拿出了怎样的竞争力呢?

这款Nokia Power Earbuds真无线耳机配备的充电舱还算是相当便携了,其具体的三方数据为79mm*48.5mm*31mm,单枚耳机也是非常轻巧的,其尺寸为25mm*23mm*23.8mm,佩戴在耳朵上也没有明显的负重感。

既然是一款无线耳机,那么它的无线连接质量就很关键,这款Nokia Power Earbuds真无线耳机是支持蓝牙5.0的连接,无论是蓝牙的连接时间还是蓝牙的信号传输稳定质量都是非常不错的。

要是这款Nokia Power Earbuds真无线耳机不小心碰到水要怎么办,一点都不用慌喔,因为这款耳机是支持IPX7的防水性能,某种意义上也是保证了其使用寿命。

Nokia Power Earbuds真无线耳机电量满格的情况下可以连续使用5小时左右,这得益于其内置的3000mAh的电池,当然还有充电舱为无线耳机保驾护航,USB接口可以随时为耳机充电。

这款无线耳机有一个创新式的设计,因为它采用的是6mm的发声单元并且还支持谷歌智能助手,用户只要按一下按键就能将其唤醒并给出相应的指令。

这款Nokia Power Earbuds真无线耳机这样子介绍下来,其实我们并没有看到它的整体性能有多么出色,而它的售价却达到了600元人民币的亚子,不知道大家是否会为这样一款耳机买单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