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暖暖豆浆,温暖整个冬天

2024-01-02 阅读42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18日】早晨起来,喝一杯豆浆,舒缓一天。今天叶紫小编要给大家介绍一款非常智能的豆浆机的。细腻无渣,营养破壁而出,免滤就可以直接喝!

这款机器有七大用处,冒着热气的饮料暖着每个人的心窝,而冷饮却是可以清爽你的整个夏天,可以榨豆浆、榨水果等等。豆浆机的外观是柔白有质感,时尚大气,色系还十分的和谐。这不止是电器,还是艺术品!局部设计也十分人性化。

杯盖提手,开盖有借力,清洗后就可以晾干。有舒适的大把手,人体力学的设计,踢拿省力又安全。机器顶部有一个盖子,可以随时想放其他食物时就放,不需要关闭机器再打开杯盖啦。还有双重硅胶的密封,密不透风的上盖,防溢防溅。

这款豆浆机最突出的作用是可以自动通过机内刀片,将食材集于一体进行研磨,效果十分显著,就算不过滤也几乎感觉不到豆渣的存在,浓香热饮,可以直接喝。无需再次重复加热,搅拌、熬煮,豆浆机自动完成!电机转速达到25000~35000转/分。每个功能的背后,有该设计师对食物的琢磨和考量,让你只需要选定程序,程序就可以自动执行,轻松获得超越预期的出品。

自己制作花样饮料,浓浓的营养,一口就喝下。一家人在早晨来一杯浓香豆浆,细腻鲜香无豆渣。少女的代餐暖饮,来一碗五谷米糊,饱腹的同时卡路里又低下。同时还可以配一杯鲜榨果汁,果核果皮融入在果汁里,让营养不流失。闲暇时,再来一碗鲜滑鱼汤,可以把鳌鱼打碎,就算是老人家饮用也不会卡喉!

不一样的玻璃杯容器,热饮冷饮都可以制作。冷热骤变都不容易破裂,耐150℃高温。还有六棱扰流设计,多段变频搅拌,打碎颗粒感。食材可以顺着扰流不断翻滚碰撞,配合高低速变频破壁,多角度切碎,细腻不留颗粒,给嘴巴更上一层舒适口感!底部有360°环形发热,智能打破食物外壳熬煮,配合立体式搅拌,均匀立体加热,食材煮熟煮透,速度制作出营养餐。

还有三层的六叶刀,采用的不锈钢刀头,就算是十分刚硬的食物,或者是核桃壳也能打碎,深度粉碎食材,边边角角也不会放过。坚固耐用,不易磨损又是这款豆浆机另两大特点。800瓦大功率搅拌,强力的内心,大动力破壁,铜质电机,稳定输送动力,快速打碎食材,让碎骨不留渣!

豆浆机有一种12小时的提前预约功能,可以提前准备,不需要早起来制作豆浆,让你第二天醒来就可以立即享受鲜豆浆。全程可以不需要人看管,就算沸腾也不会溢出。灵敏探测熬煮温度,实时调节,可以巧妙平衡温度,减少溢出的可能。豆浆机的一键清洗按钮,自动清洗,省力又省心。放心的磁控感应设计,开盖时就可以自动断电。上盖的轻旋锁紧,操作简单,卡位对准。

暖暖的冬日,你需要一杯暖心的豆浆,更需要这款全自动多功能豆浆机来温暖整个冬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