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家用干果机——食品食物的脱水风干机!

2023-12-07 阅读65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18日】相信喜欢吃果干、果脯的朋友一定不在少数,甚至它们比新鲜的水果还要再具有独特的魅力,而且有的时候吃了就会停不下来,但是我们购买来的果干、果脯还是含有一定添加剂和过量的糖分,所以如果吃太多的话也不见得是什么好事。

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让我们解馋呢?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来支招,推荐给大家这款小熊家用干果机,让你自己在家就可以做果干、果脯,绝对健康又绿色。

这款小熊家用干果机是支持智能定时的,最长的定时可以达到72小时之久,而且一旦达到设定的烘干时长,这款小熊家用干果机就会自动跳断了,哪怕是外出不在家都可以安心,不需要加以看管。

用户也可以精准地调节温度,在35℃~70℃之间进行自由调温,具体温度还是要根据放进来的食材考虑,如果是要烘干药材的话,设定35~45℃的温度区间就可以,烘干水果的话则可以设定45~55℃的温度区间,而烘干坚果一类的则需要50~60℃的温度,肉干的话需要最高的60~70℃,不同的温度只为最大程度上保留营养,同时又维持美妙的风味。

这款小熊家用干果机是采用360°热风烘干的,实现烘烤过程中的均匀干燥,而且着看小熊家用干果机的容量是非常大的,一共有足足五层喔,这样一来完全可以满足你一次性的烘干要求,不仅容量够大,可以一次性地烘干,而且还可以分门别类地烘干不同食物。

而且这款小熊家用干果机工作起来的噪音是可以忽略不计的,发出的声音分贝大致在20~40dB之间,绝对给了你一个理想的安静环境了。

这款小熊家用干果机还有一些细节处的设计也很出彩,它采用的是镂空的层架,可以方便热风快速穿透,而且可以通风的上盖不易凝结成水汽就很奶思。

这样一款可定时、可调温,轻松烘干肉干和瓜果的小熊家用干果机,是不是让你足够心动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