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屏娱乐旗舰,首选它——魅族16 T手机!

2023-08-26 阅读27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18日】魅族旗下一个16系列可以说更新了好久,而有关魅族16系列的机型也是非常多的,比如魅族16 S啦、魅族16X啦、魅族16啦等都是其中的机型,而每一款机型都有其特殊的代表性。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要给大家详细讲的这部手机便是魅族16T,这款手机究竟有哪些值得叶紫小编小木有推荐给大家的地方呢?下面就来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看看吧!

这部魅族16 T手机的定位是“大屏娱乐旗舰”,它首先搭载一块6.5英寸的super AMOLED屏幕,这个屏幕尺寸已经算得上是大屏了,而且屏幕采用的是全面屏的设计,边框的宽度更是可以忽略不计了,同时这块“阳光屏”哪怕是在光线充足的室外也能拥有很棒的视觉观感。

屏幕越大代表它的功耗在某种程度上提高了,所以这款魅族16 T手机的续航必须跟得上才行,这款魅族16 T手机也享有“续航怪兽”的称呼啦,这款手机的电池容量为4500mAh;同时它还采用了mCharge 18W快充技术,但是这样的充电功率还是比不上当下某些品牌的闪充技术了。

作为魅族品牌的新一代旗舰机,这款魅族16 T手机搭载骁龙855旗舰处理器,这颗八核心的智能移动处理平台自然是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体验,再配合上OneMind3.5智能思维引擎,使得这款魅族16 T手机的AI元素还是非常出彩的。

为了同时提升这款手机的文件读写速度、APP安装速度以及系统响应速度,这款魅族16 T手机采用的是UFS3.0高速闪存,由此系统运行更加流畅,性能也在原先UFS2.1的基础上提升了将近一倍。

如果你是游戏爱好者,那么这款魅族16 T手机可以将你的娱乐游戏发挥到极致,这款魅族16 T手机内置的“游戏模式4.0”可以让你的这部手机分分钟成为游戏利器,消除来电干扰让你收获更为沉浸式的游戏体验,而同时也能让你的性能火力全开,让你收获淋漓尽致的游戏体验!

这款魅族16 T手机不愧为一部大屏娱乐旗舰手机鸭!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