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拍照,那么这几款入门级照相机你一定得知道(三)

2022-05-05 阅读36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18日】随着现在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呢 像是旅游业这样的新兴产业发展非常迅速。现在人们喜欢旅游 因为旅游可以体验当地的风土人情还能记录当地如诗如画或者灯火霓虹的风景。这时候 一款好用简单的照相机就必不可少。手机确实比较容易携带而且可以随时修图,但是毕竟像素距离专业的照相机还是有很大差别的,所以如果你是一个极度摄像爱好者的话,阿烟还是推荐购买照相机。

之前阿烟推荐的两款——佳能和索尼,都是专注于照相机行业的,他们产品的专业度都是非常高的而且性能方面也极具优势,但是接下来阿烟推荐的相机呢是来自松下的产品哦。松下也是国际上公认的大牌电器了,他们家许多产品都非常好用耐用而且设计感满满。但是之所以阿烟要介绍这款松下DMC-GX85相机呢,是因为它价格真的非常非常友好了,前面的佳能4500多 索尼3500多,但是同样是微单  这款松下的性能也非常强大,却只要2700元起步哦。如果真的是资金有限的学生朋友们,可以跟着阿烟好好了解下这款微单哦。

这款相机的对焦设计真的是独具匠心了,相比传统的拍照模式,这款相机的优势在于它可以先进行拍照然后再调整对焦,确定拍摄场景后 可以对图像进行回放并找出想要的焦点位置 操作非常容易上手,适合刚刚接触拍照的新手小白哦。现在拍摄vlog是许多年轻人的一种娱乐方式,但是拍视频难免会出现手抖的情况 这样一来就会影响整个画面的质感和流畅度,但是这款松下微单采用的是5+2双重防抖设计,它非常适合捕捉动态的场景,集成5轴双1.S.并且结合自身的机身和镜头稳定技术,能有效避免画面抖动 带来更加流畅清晰的画面效果。

无低通滤镜1600万像素 拍摄的影像画面更加清晰有重点,还可以防止摩尔纹的产生,更好的进行色彩 光线的调配,整体的使用感受更好。可倾斜的监视器非常的灵活容易上手操作,实时取景器翻折容易更好的表现想要拍摄的画面重点。而且它还支持wifi控制,可以与手机电脑连接进行无缝传输影音和图像。减震快门按下快门键时能迅速捕捉画面避免震动产生的图像模糊。

总体来说这款相机在一些专属地配置上面不如佳能和索尼这种大品牌做的精细完美,但是基础地应用完全没有问题,对于学生党又是非常的友好。所以对于这款松下微单阿烟还是很看好的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