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助力孩子学习每一步

2024-01-11 阅读52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18日】现在呢家长都在说 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为了这个起跑线各位家长都是费尽心血各显神通,给孩子报课外的兴趣班 培养孩子德智体美劳全方面的发展,但是究其根本呢 还是学习是第一要务,为了让孩子培养对学习的兴趣 各大品牌呢也都生产了许多针对孩子使用的平板电脑 学习机和家教机。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电子产品 家长怎样选择可是对孩子学习起着至关重要的影响的。

为了解决各位家长的烦恼呢 阿烟打算针对目前市场上比较热门的学习产品给家长做一个全方位的分析介绍,根据孩子的实际情况来选择才是最适合孩子发展的哦。下面各位家长就跟着阿烟一起来了解一下我们的产品吧。

阿烟带来的第一款是科大讯飞智能学习平板,这款平板电脑非常具有针对性 就是为了孩子的学习而生,自然更懂得怎样把枯燥乏味的理论知识和兴趣爱好相结合,为孩子的学习注入源源不断地动力。这款学习机的最惊喜之处就是超级人工智能 可以完全根据学生定制专属的学习方案和联系题库。

这款学习平板运用智能和大数据 在个性化定制学习方案 英语口语练习 英语作文批改 智能错题本以及智能语音助手都有非强强悍的表现力。有了这款平板电脑呢 在孩子小学 初中甚至高中都能畅通无阻的学习,完全可以省下外面高昂的课外补习费用。所有的学习科目都在线同步,教材涵盖了不同的版本可以定制自己的练习方案,课前预习以及课后复习这款科大讯飞都是一把好手哦。

针对语文英语这种语言类的科目它可以带领学生进行课文朗读 提前找出生僻字进行文章的理解和总体认知。针对数学物理这种需要理解的逻辑思维能力要求比较高的科目,它支持课程同步练习,根据薄弱的知识点进行举一反三的练习和讲解,让孩子全方面的理解知识点。而且当我们做错题它还可以自动进行批改 并且配有超级详细的思路解析和规范的答题步骤书写。

运用人工智能只要碰到疑问难点就可以通过语音助手进行提问,免去了孩子查找资料的时间,可以智能辅导讲解的知识点和重点难点更加清晰透彻,方面孩子深入了解其中的诀窍哦。全网主流的app在这款学习平板都可以下载,而且独特的家长管理模式还能防止孩子沉迷网络,留下更多的独立思考空间。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