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COOLPIX B600旅游摄影的忠实伴侣

2024-02-20 阅读72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18日】叶紫科技每天都会给大家带来最新的科技资讯,关注阿烟每天都可以了解到最新的科技产品。想要自己的生活趣味满满每天都有期待的话,各位朋友一定要记得关注阿烟哦,阿烟每天都会进行更新的哦。

前面阿烟给大家介绍了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 适合新手的入门级尼康单反相机,但是像是单反相机一般适用的人群还是多数是资深的摄影爱好者或者是有专业需求的人员,像是我们普通的家庭对于相机的需求可能就是外出旅行拍照,或者是拍摄目前非常火的vlog来记录自己的生活。这时候呢如国再选择单反相机的话就有点得不偿失。外出旅行拍照最为看重的无非就是两点:第一就是要小巧轻便 在旅行途中携带不会有压力感,第二点就是像素要高 拍摄的图像画面一定要色彩鲜明而且对于细节的展示一定要尽量清晰。那么今天阿烟带来的这款尼康COOLPIX B600就是各位朋友非常好的一个选择哦。

最惊艳阿烟的呢是它的外形真的是设计感满满呀。目前天猫尼康旗舰店出售的是红色款,整体的机身非常的亮眼 相较于比较常见的黑色款和银色款这一款就显得有质感了许多但是也绝对不会落俗哦。这款相机主打的功能就是超级防抖,对于拍摄视频特别友好哦。

这款相机可以进行大倍率的光学变焦 搭载从约24mm广角至约1440mm的高倍率变焦镜头,对于景别的展现它可是绝对的行家。如果说是拍摄崇山峻岭就可以用远景拍摄,如果拍摄虫鱼鸟兽就可以拉伸镜头切换成特写拍摄或者是近景拍摄,整个镜头的伸缩非常的灵便好操作。而且对于微距拍摄它也是展现的游刃有余,微距模式的最大广角端可以拍摄距离镜头前端约1cm的拍摄对象。绝对是旅行拍摄的一把好手。

一秒120幅的高速连拍是不是让各位朋友非常的惊喜呢。对于运动物体的清晰展示这款机器可谓是精品,高速连拍下总有一张是清晰稳定的画面哦。采用镜头位移VR减震功能 相当于提升三倍速度后的快门的表现性能,在各种变焦的状况下都能保证画面的清晰稳定,这样的基础性能绝对是旅游爱好者的福音。

相机自带19中各异的场景模式 可以根据自己实际需求和所处的环境进行更加精准的画面表现,如果是新手不知道怎么表现画面那就可以利用相机自带的各种模式进行轻松的拍摄。而且里面还具有各种特效技能 更能是我们的图像充满神秘感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