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安卓机皇之争,你认为小米10强还是OPPO Find X2强?(二)

2024-01-08 阅读52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17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在上一期的推文当中,小熊和大家一起了解了小米10这款手机相关信息,不知道大家对这款手机有着什么样的印象,很多小伙伴都比较喜欢小米家的产品,但是我们今天介绍的这款手机,同样也是一款在硬件性能上搭载的骁龙865处理器的产品哦!那就是OPPO Find X2啦~对这款手机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不要错过今天的推文了。

整体而言,OPPO Find X2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5G手机了,这款手机采用的是一块6.7英寸的120Hz QHD+超感屏,并且配备了AMOLED面板,分辨率更是大爱到了3168*1440,所以整个屏幕的配置在整个行业当中应该都可以说是一个顶尖的水平了,另外这款手机还是采用的挖孔屏双曲面玻璃的设计,左右的边框仅有1.4mm,屏占比也是相当高的。

一直以来我们都说OPPO家的手机在外观的颜值上做的是相当的不错的,确实,这款OPPO Find X2也没有让我们失望,这款手机在设计的时候使用很多以前沿袭下来的经典的元素,另外还有碧波、夜海两种配色可供用户进行挑选,手机制作的材质也都是采用的超纤环保皮,所以整个手机的质感也是做得相当不错的。

在OPPO Find X2的性能表现上,OPPO Find X2采用的是骁龙865的芯片,之前小熊也跟大家已经介绍过了这款芯片的性能是多么的强悍,所以我们就不在这里做过多的赘述了,可以说这款手机也是能够满足大多数人对手机硬件设备的需求的了。

我们再来说一说OPPO Find X2的拍照水平,先来说一下OPPO Find X2的拍照配置,这款手机采用的是一颗4800万像素的CMOS,辅以1300万长焦镜头+1200万超广角镜头三摄的组合,所以在拍照的配置上,OPPO Find X2的表现也是给用户带来了惊喜了,而且像这样的一种拍照配置,我们可以说在整个手机行业当中都算得上是领先的水平了。

那么OPPO Find X2的续航能力表现的怎么样呢?这款OPPO Find X2内置了一块4200毫安的电池,并且还搭载了65W的闪充,这是目前全球范围内充电最快的一款手机了,基本上半个小时就能够充满90%的电量,所以对手机续航能力要求比较高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

综上,关于OPPO Find X2的介绍小熊也已经说完了,大家应该也对小米10和OPPO Find X2这两部手机有了一个深入的了解,那么你认为哪款手机才是今年的安卓机皇呢?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区留言评论,也欢迎大家私信小熊你们想要了解的科技产品,小熊都会尽力满足大家的哦~祝大家生活愉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