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的乐趣,来源对生活的热爱。(二)

2022-05-04 阅读37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17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上一期的推荐当中小熊给大家推荐了三款很好用的单反,今天我们一起来说说新手如何选择单反的这些事情。摄影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如果屏幕前的你对摄影感兴趣,有想法学摄影的话,可以来找小熊交流沟通哦~接下来就进入我们今天的主题吧!

【佳能EOS 77D单反数码相机】

这款产品的话相对来说性能是比较高的,而且还是一款拥有双套的产品,佳能EOS 77D单反数码相机可以为我们提供更加快速的对焦、高精度动态被摄体追踪和宽广的自动对焦范围,所以如果你有一点摄影基础的话,选择这款佳能EOS 77D单反数码相机将会是一个更加不错的选择。

佳能EOS 77D单反数码相机还能够与最高6张/秒的连拍性能进行联动,在多个领域都是能够捕捉到决定性瞬间的,此外还能够拥有可旋转液晶监视器,短片五轴防抖科技,7种创意滤镜加持,这样也是能够让用户轻松拍出美美哒的照片啦~

【佳能EOS 80D】

最后一款给大家推荐的产品也是佳能家的产品,同时也是这个系列推荐当中最贵的一款产品了,在像素上,佳能EOS 80D拥有2420万像素,这样拍出来的照片是相当的清晰的,并且不会放过每一个细节,尤其是喜欢经常出门旅行、拍写真的小伙伴来说,使用这款产品就很不错了。

同时,佳能EOS 80D的连拍速度的表现也是相当的不错的,成绩可以达到一秒钟7张照片的效果,现在在摄影界也是非常流行抓住瞬间景色的,所以佳能EOS 80D的连拍性能表现的如此优越,也是很多小伙伴会选择这款产品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了。

综上,关于摄影小白如何选择单反,小熊依照不同的价位依次给大家进行了推荐,相信大家对这几款单反都有了一定的了解,这几款产品大家可以根据自己能够接受的价格程度,目前拥有的拍照水平来进行挑选,如果还有什么不了解的地方,可以在下方评论区给小熊留言,小熊看到之后将会第一时间回复大家。

没有什么事情是学不会的,如果你也卡在了选择设备的这一步,你就勇敢的跨过这道坎,如果你觉得你跨不过,那就绕一个弯继续向前走,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记得关注小熊,与你分享科技界第一手科技资讯,做一个有温度的小熊,祝大家生活愉快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