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四座!真香机realme X50 Pro 5G终于来了!

2024-01-02 阅读50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16日】今天叶紫小编赵悦要跟大家聊的是realme在3月12日刚刚发布的首款5G旗舰手机——realme X50 Pro 5G该机的性能强到你不敢相信哦!

首先就来说说这款新机的主要性能部分,realme X50 Pro 5G不仅搭载高通骁龙865 5G移动平台以及Adreno 650 GPU,更是有强过上一代骁龙855旗舰芯片2倍的AI性能。其次还有LPDDR5运行内存和全系UFS 3.0+Turbo Write+HPB,存储速度我们也完全不用担心。

而在5G这一方面也是下了一番功夫的,realme X50 Pro 5G凭借高通骁龙865 5G移动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全网通,并且覆盖国际5G网络主流频段(n1、n3、n41、n78、n79),而且还拥有360°环绕天线,也就是说无论我们怎样拿手机都可以感受到最稳定的网络。

而且5G不仅带来了超快网速,还带来了超高散热和功耗。它配备的五重立体冰封散热 Pro组成结构为VC液冷铜板、多层立体石墨散热片和散热硅脂等多重散热材料,而且我们大可放心它是100%覆盖核心热源,散热能力得到大幅提升,性能也更加稳定。

realme X50 Pro 5G的充电和续航能力也是不一般,不仅拥有4200mAh的双电芯超大电池,而且拥有首发全新的65W SuperDart超级闪充技术,我们再也不用担心边玩边充的安全啦!仅需35分钟就能充满电哦!

realme X50 Pro 5G的Super AMOLED畅速屏也值得我们关注,这块20:9比例、6.44英寸、90Hz高刷新率的三星Super AMOLED双打孔畅速屏将帧率提升了50%,这样的显示效果才是真正的零拖影哦!同时它的180Hz采样率可以让我们打游戏更跟手呢!

最后再来重点说一说它的摄像头部分前置为超广角双摄:3200万像素并且具备f/2.5大光圈的索尼IMX616传感器的主摄和另一颗800万像素f/2.2大光圈的105°超广角镜头。两颗摄像头不仅支持HDR自拍和自拍超级夜景功能,而且在视频部分还支持超广角自拍视频、UIS超级视频防抖、自拍人像美颜和自拍人像视频虚化哦!

后置则更为惊艳,首先是一颗6400万像素f/1.8大光圈摄像头,全新升级的“超级夜景3.0”可以使其在仅1Lux亮度的全暗环境下拍出极其明亮清晰的照片;另外是一颗800万像素的119°超广角/微距镜头,它的超微距可达3cm;再是一颗1200万像素、最大可实现20倍混合变焦的镜头;最后就是一颗可以增添质感的黑白人像镜头啦!

realme X50 Pro 5G还有很多很多非常优秀的点,小编在这就不一一介绍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了解一下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