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购买这几款苹果手机真的是太值了!!!

2022-05-03 阅读31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16日】虽然目前国产手机迅速崛起拥有了一大批忠实的追求者,在搭载的性能方面和外观设计方面都非常的优秀,但是还是有很多人一直钟爱苹果手机 主要是苹果的系统设计的非常人性化 操作起来很方便。那么现在呢有几款曾经火爆的苹果手机都在搞特价,所以想低价购入苹果手机的各位朋友可以来关注一下今天阿烟的推荐哦。

第一款阿烟重点介绍的是iPhone XR。阿烟现在都记得但是XR刚刚发布时市场上大批的追随者 确实在外形上看呢从XR开始苹果就做出了全面的改版,做成了全面屏的设计整体的使用感和屏幕大小都更加符合我们的心理诉求。那么目前呢128G大容量的手机到手只需要4199元哦,这个价格可以算得上是破天荒的第一次呀。所以如果想购买这款机型的朋友们一定要抓住时机呀。

XR在配色上就丰富了许多 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诉求,像是亮眼的红色 珊瑚色 明黄色和蓝色受到很多年轻朋友的喜爱。运用Liquid视网膜显示屏 超大的601英寸屏幕采用背光的设计 整个屏幕设计一体成型,屏幕看上去非常大气而且还都被鲜活逼真的色彩铺满。玻璃面板坚固耐用 还能实现我们的无线充电,整个机身一体成型非常流畅 既抗水又防尘不容易残留污垢,边框由航空级别的铝金属精工细作而成,整体的使用感和触摸感都非常的上档次。

采用更加安全的面容ID识别开机,解锁更加快捷不需要繁琐的密码输入 既能保证安全性还能提高开机的速度。搭载A12智能仿生芯片功能性能更是得到全面的升级。A12独家配备的神经网络引擎拥有令人惊叹的性能,它可以利用实时机器学习技术 不管是拍照还是打游戏各方面都给我们带来极致完美的体验。

先进的摄像头更加精细的焦外成像效果拍出来的照片更加美观好看。景深镜头的运用调度能合理的进行背景虚化 拍出来的照片更加富有艺术感哦。

所以总体来说这款iPhone XR的表现力远超市面上许多其他品牌的手机,而且苹果系统使用更加持久 电池续航能力的表现也非常突出。如果目前选购这款手机绝对不会让各位朋友失望的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