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随身平板选择攻略(二)

2023-08-24 阅读44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16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之前小熊有给大家推荐两款比较好用的产品,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入手呢?今天小熊继续上一期的话题,一起来聊一聊关于学生党选择平板电脑该注意一些什么问题。

【小米平板4】

米家的产品相信大家也都是非常熟悉的,小米也是市场上靠性价比起家的一个品牌,这款产品的话价格只有一千多元,对于学生党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而且这款产品采用的是10.1英寸的FHD级别的屏幕,显示非常的细腻,用户的观感也很好,所以追剧就是一个很棒的选择。

当然这款产品在硬件配置上是搭载的骁龙660AIE,续航是搭载的一块8620毫安的电池,所以整体的表现比较平均,对于学生党非常友好~

【联想D330】

联想D330是一款二合一的平板,就是既可以把这款产品当成平板电脑,同时还可以将这款产品当成是笔记本。这款平板采用的是10.1英寸的IPS屏幕,还能够支持10点触控,搭载win10系统,适配度以及视觉观感也都是相当不错的;联想D330的硬件配置是搭载的赛扬N4000处理器,基本上能够实现12小时的续航,不仅能够满足用户的学习需求,娱乐需求也是超级让人满意的,全能平板就是联想D330。

【微软Surface Go二合一平板电脑】

微软Surface Go二合一平板电脑也是一款适合轻度办公、学习的产品,微软家的产品在颜值上一直都是给人一种很高端的感觉,这款平板是采用的一块10.2英寸的屏幕,并且搭载的是奔腾迪雅的处理器,所以对于用户的基本需求也是可以轻松满足的,另外使用这款产品追剧也是非常好的,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

【荣耀平板5】

荣耀平板5也是一款很受学生党欢迎的性价比产品,荣耀平板5搭载的是一块10.1英寸的屏幕,并且配合了双扬声器和哈曼卡顿的调音,能够给用户提供一个畅快震撼的影音体验,在硬件配置上,荣耀平板5采用的是麒麟659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对于学生党来说满足日常的使用绝对是没有问题的,价格也是小熊在这个系列当中最便宜的一款,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

综上,关于学生平板的大推荐到这里就结束了,这些年平板电脑的销量逐渐上升,也可见平板电脑的优点,后续小熊还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科技产品,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祝大家生活愉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