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手持拍照打印机——记录你的精彩时刻

2024-02-14 阅读41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16日】大家好呀叶紫科技小编又来和大家一起聊聊手机照片打印机了,前不久叶紫小编和大家说的是手持单反:单反能够拍出清晰有质感的照片但是想要冲印成实体的照片并且放在相册簿里还是要去照相馆冲洗照片的。但是随着科技的进步有没有更好的方法免去路程在家就能冲洗照片呢?哈哈当然有叶紫小编今天要介绍的就是——佳能手机拍照打印机瞬彩ZV-123。

另外佳能手机拍照打印机瞬彩ZV-123有着大尺寸的环形自拍镜可以辅助对焦,你可以轻松享受愉快的自拍过程啦。叶紫科技小编自己呢也有买过一款拍立得不过并没有自拍镜后来自己买了一款安装上去了。像这种自带自拍镜头的真的是很棒呢随时切换想拍就拍。

佳能手机拍照打印机瞬彩ZV-123有着8个LED环形补光镜头可以有效的补充光源,有了亮度充足的光芒你就可以拍出美颜效果的照片啦。

此外佳能手机拍照打印机瞬彩ZV-123还有两种颜色供你选择:一种是珍珠白一种是玫瑰金两种颜色都是十分的现代化很简约哦。它还有专用的APP里面有让你惊叹的边框滤镜以及涂鸦等。

另外这款手持打印机的重量很轻是188克小巧易携带非常适合出去游玩的时候携带,遇到美景想拍就拍照片也可以立即打印下来和好朋友分享以及留念真的很不错。

另外佳能手机拍照打印机瞬彩ZV-123使用的是ZINK无墨打印技术不需要彩色的墨水就可以实现全彩——这是一种高品质的打印呢。

对了你还可以使用佳能专用ZINK相纸它的背部是有胶的——也就是说喜欢装饰的小伙伴可以把相纸贴在墙上或者本子里哦。

最后这款照片打印机可以轻松的连接手机时不受网络的限制的,你可以用它搭载蓝牙以及NFC另外它不需要电源内置锂电池所以是一款非常适合携带且方便好用的照片打印机呢~

这款手持打印机不仅仅可以帮助你快速彩色打印出照片还可以帮你拍摄照片哦。有小伙伴应该会好奇拍照的能力吧小编来告诉你:它的镜头有着800万像素随手拍摄生活中的美景哦。

同时呢小编注意到那就是呢——开工也有一段时间了大家要注意勤洗手勤锻炼哦,希望疫情早点过去大家出来见想见的人,今天橘子小编暂且就先说道这儿我们下一期再见啦拜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