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这款荣耀MagicBook Pro可以斩获笔记本销量以及销量额双料冠军?

2023-12-03 阅读39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16日】2020年2月4日,京东购物网站举办了一场电脑数码巅峰24小时活动,不少数码迷们以及想要换新数码产品的朋友们,应该都剁了一波儿手叭,当然这场活动创收的销售额还是非常可观的了。

其中,荣耀的一款笔记本斩获了该活动当天京东笔记本销量以及销量额双料冠军,这一成就还是相当让人惊喜的,同时也让人好奇这款荣耀笔记本Pro究竟有哪些惊喜之处?

荣耀MagicBook Pro笔记本的尺寸为16.1寸,这个尺寸可能会比市面上绝大多数轻薄本要来的大一些,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到这款笔电的便携性,这款荣耀MagicBook Pro的厚度为16.9mm,重量也控制在 1.7kg左右,移动化办公绝对是很好的得力助手。

另外这款荣耀MagicBook Pro笔记本的颜值一直很在线,金属一体化的机身设计很是养眼,荣耀的Honor的logo也被刻在表面,另外机身表面还经历了阳极氧化工艺的处理,由此这款荣耀MagicBook Pro触摸起来绝对相当顺滑。

那么这一“大屏”提供给人们的视觉表现又是怎样的呢?叶紫小编小木有认为相当可以,这块屏幕在色域的指标方面达到91%sRGB和70%AdobeRGB,无论是284尼特的最大亮度还是850:1的对比度,色温为7100K冷色调,可以说用户在观看起来的视觉享受是相当不错的。

一款笔电最要考验的环节自然是它的硬件配置了,这款笔电采用的是AMD 锐龙5 3550H处理器、8GB DDR4内存以及512GB PCIe固态硬盘,其实这一组合在当下的笔电行业中算是比较主流的搭配了,但是这款笔电自然是有其制胜性的设计了。

就拿它配置的固态硬盘来说,这款笔电固态硬盘的性能很是优异,它的持续读取速度和持续写入速度分别超过了3300MB/s和2500MB/s,这样的速度让你操作起来绝对是行云流水般的存在了。

最后来看下这款笔电的散热能力咯,这款笔电在AIDA64单拷CPU状态下,30分钟后锐龙5 3550H处理器的温度保持在了74度左右,此时CPU功耗35W,主频3.64GHz,表现相当理想,性能发挥相当充沛!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