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EOS 200D II,带你留住这一片刻!

2023-12-01 阅读43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13日】寒假的加长版让很多人都开始回味过去的老照片,开始翻开以前那单纯烂漫的幼儿生活,但是时代在变化,照片也开始越来越清晰,等到我们 再大一点,能够回味的事情更多。今天叶紫小编就要为各位介绍一款佳能单反相机,让你能够留住现在的片刻。

首先,这款佳能EOS 200D II是迷你单反,十分的轻巧,可以轻松放入包中随身携带。重量还不到500克,比一瓶500ml的矿泉水还清,可以说是目前具备可旋转液晶监视器的EOS单反相机中最轻的,单手就能握住把持。另外,女性和手小的人也能稳固握持相机,轻松随身携带,拍摄的乐趣不容错过。

其次就是,这么轻巧的相机,那它的续航能力怎么样呢?完全不同担心,这款相机采用了新配件,在续航能力上有了大幅提升。特别是在使用光学取景器时,可以拍摄大约1600多张,是使用实时显示拍摄续航的几倍。在旅途中,如果遇到不方便充电的情况下,也能够安心进行拍摄。

还配备了自主研发的图像感应器,有效像素大约2410万,具备的高分辨力,能精细还原被摄体细节。搭配专有的数字影像处理器进行图像处理,能以丰富的层次记录被摄体。

其中大型图像感应器带来大幅虚化,在表现背景虚化效果方面很有优势。较大的图像感应器面积更加容易得到背景虚化效果。当使用远摄焦距靠近被摄体拍摄,或使用大光圈镜头开大光圈拍摄时,都可以更加突出虚化部分。

该相机具备了双套自动对焦系统,在使用基本无时滞的光学取景器拍摄时,通过专用的自动对焦感应器进行对焦。使用实时显示拍摄时,通过自动对焦覆盖范围广的全像素双核进行对焦。两个系统都采用了能够告诉、高精度捕捉被摄体的相差检测自动对焦方式。

同时配备了可旋转液晶监视器,轻松实现自拍,还有低角度、高角度等非常角度的拍摄。相机安装在三脚架上时,也能从侧面确认画面,而且携带相机时可以把液晶监视器朝向内侧后收纳,以防屏幕损伤。开启自拍模式后,自拍时可以根据需要设置背景模糊、亮度、驱动模式等。

这款佳能EOS 200D II就算你是初学者,也是轻松易上手的,拍摄设置的画面使用了彩色的图标,便于初学者理解不同设置下的效果。还在等什么呢?赶快下手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