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会说话的照片真的好神奇!

2023-12-18 阅读52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13日】相信大家都喜欢用相机捕捉生活的美好,小李子也不例外,毕竟最美的就是人间烟火气,但是选择什么样的相机就成了一个困惑,上次小李子为大家推荐了一款尼康相机,但是专业的相机操作起来不是那么的简便,拍立得会更加容易上手,所以这次我为大家介绍一款万人血书的拍立得——富士mini LIplay。

这款相机不仅小巧便捷,而且颜值爆表。

无论你是旅游还是逛街,这款相机放进包包口袋里刚刚好,拿出来你就是这条街上最靓的仔。

这款相机颠覆了以往富士系列相机的形象,以前的相机都是偏卡通,清新一些的,而这款相机非常的不一样,它的外表高端大气。腮红金的配色尽显你的女王气质,典雅黑更是展现你的高贵神秘,更有受人欢迎的石英白,时尚有范两者兼备。

这个相机研发了一个新的功能,可以把你的声音留到你的相片里。它不再是一张生硬的照片,而是充满了生机。它可以将录制的声音转换为二维码添加到照片当中,对方只要使用智能手机扫描二维码就可以播放这个声音,无论是相隔千里的朋友,还是相隔万里的恋人,我相信收到这张带着对方声音的照片,都会是特别感动的瞬间,特别难忘的瞬间,同时也可以跟别人分享你发自内心的喜悦之情。

为了保证照片的神秘感和安全性,要查看录有声音的照片,必须要输入密码,它的初始密码为1111,后续你可以进行更改。想象一下如果只有猜到密码,才可以听到照片里隐藏的声音,既能检验两个人之间的感情,也是非常浪漫的一个做法。

还有一个新的功能,就是这个相机可以利用手机遥控拍摄。只要和连蓝牙连接,就可以远程操控相机。可以拍摄美美的全身照和风景,手机就可以作为快门的按钮,非常的方便,再也不用求助路人,也不怕遇到不会拍照的朋友,自己就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进行拍摄,从此以后一个人的旅行说走就走。

拍摄之后不用专门去相关的店铺打印,只要连接蓝牙,就可以用手机传输进行打印,这里的他又增加了打印机的身份,随时拍摄,随时打印,所以说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了。

只要你拥有这款相机,然后下载一个配套的APP。通过APP,你可以看到这款相机它有30个模板,也根据你的拍照风格和习惯来选择,什么样的心情,什么样的风景就拍摄什么样类型的照片,很多人会说这样的话会找起来很麻烦,所以这款相机可以将你喜欢的模板分配到相机的常用模板快捷键,这样很快就可以找到你喜欢的那个模板进行拍摄。

它还有各种各样的滤镜,比如说有黑白滤镜、怀旧滤镜、时尚滤镜、鲜艳滤镜、海报滤镜,以及鱼眼镜头也就是广角镜头等。随时随地立即拍出美美的照片,不用费很多的时间去调色,找滤镜,专为爱生活的你而设计。

打印照片以后输出只需要12秒。而且它非常的省电,只要充一次电就可以打印100张照片,像素一点也不输专业相机,它的微距近达10厘米,可以说是非常的清晰,即使你用它来拍自家的萌宠,也可以把它们的眼睛拍得炯炯有神,毛发也会非常的细密,不用担心它会非常的模糊,它会时时刻刻照亮你的美,时时刻刻为你记录生活中美好的瞬间。

这款相机最近非常的火爆,颜值和性能也的确非常的高,它的价格差不多是1300,如果就一个相机来讲,它的价格是非常合理和便宜的,但是了解拍立得的人都明白,可怕的不是相机本身,而是相机纸,但是小李子认为,这种还可以记录声音的相机是非常神奇和惊喜的,所以买它也是非常值得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