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畅享10——千元机里的战斗机

2023-12-30 阅读42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12日】叶紫科技每天都会给大家带来最新的科技资讯,关注阿烟每天都可以了解到最新的科技产品。想要自己的生活趣味满满每天都有期待的话,各位朋友一定要记得关注阿烟哦,阿烟每天都会进行更新的哦。

前面阿烟介绍过华为的mate系列和nova系列 作为当红的爆款 这两个系列的手机在价格方面确实会有一点点高,但是华为可不止只有这两个系列哦。如果各位朋友想给父母或者孩子购买手机那么第一个可以考虑的就是畅享系列。这一个系列总体来说走的是低价亲民路线 虽然说搭载的芯片不是华为当下最火的最时髦的,但是却是可以完全满足日常所需的好手机哦。而且一千多块的价格买一部大牌手机在享受流畅的同时售后的服务也是一流,还是非常值得的哦。那么今天的主角呢就是华为畅享10 曾经也是一个王者的存在但是如今这款手机的价格真的是非常非常的诚意了 1000出头的价格绝对是有着超高的性价比哦。

这款手机应该算得上是华为渐变色系的鼻祖了,其中的天空之境撩拨了多少女孩的少女心呀。其中的极光蓝和相思红也是热卖的爆款色。4+64G 6+64G和4+128G,如果平时只是用手机进行简单的通讯交流 或者只是用来完简单的小游戏的话完全够用。这样一款大内存机器1049元起价是不是太实惠了!

6.39英寸的超大屏幕非常适合买来送给爸妈使用 这样的大屏幕对于视力逐渐衰退的他们来说真的是非常的友好 通过调节里面的字体大小就可以变成一款时尚的智能老年机哦。高达90.15%的屏占比如果父母用来看新闻或者看做饭视频真的是非常的合适。突破性的盲孔技术整个屏幕更加大气完美。相比于刘海屏和水滴屏这样简洁的全面屏更能打动父母哦。

4800万像素的超高镜头非常适合夜景的拍摄 夜晚灯火霓虹用这款手机进行拍摄的话更能表现出那种绚烂和丰富,用来拍摄夜空也能更好的展现深夜的深邃。AI智能双摄像头可以智能自动的根据所拍摄的景物进行美化,堪称专业大师级别的拍照体验更能提升父母对于拍照的兴趣。选用4000mah的大电池对于向父母这样不经常使用手机的父母来说,可以持续续航发力达到三天哦。里面自带的华为视频和华为阅读更是非常的人性化,当父母觉得劳累的时候可以用这两款软件进行娱乐放松。

所以总的来说如果选购这样的一款手机送给长辈那是非常合适的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