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系列全力让位华为P40新系列手机,降价啦!

2023-09-27 阅读44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12日】眼下有关华为P40新机系列的配置信息真的是很多,该系列手机的期待值也在一直飙升中,毕竟华为P系列手机的实力一直很强劲,而且也在不断的进步和优化中,所以相信这次华为P40系列手机的到来一定会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

这同时也意味着华为P30系列手机会迎来降价喔,觊觎这个系列手机已久的朋友们可以下手了啊!!!那我们今天就不妨再来回顾一下这一系列的配置吧,看看它是否还值得入手~

华为P30手机搭载一块6.1英寸OLED 全面屏,华为P30 Pro手机则搭载一块6.47英寸的OLED 曲面屏,两款手机的屏幕还是不一样的,后者的屏幕还支持屏幕发声这项黑科技,另外防水、防尘等级也达到了IP68级别。两款手机都支持指纹识别解锁方式喔~

华为P30手机采用的是后置徕卡三摄的方案,三颗后置摄像头的像素分别是4000万、1600万和800万,而华为P30 Pro手机的后置摄像头数量要比前者还多一颗,多加的这颗镜头是TOF镜头喔!至于这两款手机的前置镜头都达到了3200万的超高像素。

两款手机的运行内存都是8GB ,而存储容量上华为P30 Pro手机的跨度更大,128GB~512GB的存储容量可供消费者选择,而华为P30 手机的存储容量的区间则是64~256GB。在处理器的搭载方面,两款手机都搭载的是海思麒麟980处理器,可以说是性能表现相当出色了。

华为P30 Pro手机的续航能力要更胜一筹,因为它本身内置的电池容量就达到了4200mAh,而相较之下华为P30 手机的电池容量仅为3650mAh,华为P30 Pro手机不仅快充功率达到了40W,而且还支持无线15W的快充,而华为P30 手机仅支持22.5W的快充。

这两部手机的性能都相当的强大,尤其是作为影像旗舰的它们为你探索美的边界!!!现在入手也一点都不亏,当然还是看个人需要去选择具体入手哪款手机喔~~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