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少年就该备上这款OPPO Reno 3元气版手机!

2024-01-17 阅读46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12日】OPPO旗下有一款手机系列特别火,在各类综艺节目中都能轻松窥见它的身影,而且它的宣传力度一直很大,让很多外国友人都知悉了这款手机拍晒超防抖的奥义!!

前不久OPPO Reno系列的一款OPPO Reno 3元气版手机上架啦,大家对于这款手机是不是也迫不及待地想要了解它的配置信息呢?下面就来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了解下叭!

这款OPPO Reno 3元气版手机在硬件配置上也是下了功夫的,在处理器方面搭载的是高通骁龙765处理器,作为5G手机也是支持SA和SNA双模组网的,1超大核+1大核+6小核的配置带来了飞速的网速,自然是带来了更为流畅的用户体验,GPU性能也在原先的基础上提升了20%。

虽说这款OPPO Reno 3元气版手机没有运用上UFS 3.0闪存,但是它却采用了LPDDR4x、UFS2.1高速存储方案,更是搭配了OPPO独家研发的UFS+极致性能优化,这样一来无论是游戏开黑还是安装应用,其读写速度可以说是相当畅快的~

不仅读写速度是快的,其网速也是快的飞起,这款OPPO Reno 3元气版手机内置OPPO独家研发的Link Boost 2.0全新升级系统,双WiFi以及SLA2.0的5G+双WiFi通道的合作,让这款OPPO Reno 3元气版手机的网速为你带来更爽的体验。

OPPO品牌的闪充技术一直是行业内高度认可的,而这款OPPO Reno 3元气版手机采用全新升级的VOOC闪充4.0,实现了高达30W的闪充功率,其快充可是经过德国莱茵认证的,其安全性大可放心,另外还有4025mAh的大电池,又为这部手机带来了良好的续航能力。

OPPO Reno 3元气版手机搭载一块6.4英寸的OLED 屏幕,最高可达600nit的亮度帮助你在光线强烈的户外也可以清晰地读取屏幕内容,另外这块屏幕是支持光感屏幕指纹解锁3.0技术的。

Reno系列手机主打的就是拍视频、超防抖这一特色,而这款OPPO Reno 3元气版的双防抖功能是由OPPO自研的全新超级防抖算法加持的,通过精准感知抖动的方向和幅度来进行算法消除,就算是手抖人士也可以轻松驾驭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