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是骁龙865新机,小米10和OPPO Find X2谁更胜一筹。(二)

2024-01-10 阅读43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12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上一期的推文当中,小熊和大家聊到了小米10的相关信息,那么我们今天就要来说一说OPPO Find X2,看完了这两篇文章之后,小熊也相信大家会对这两款手机有一个深入的了解,所以大家到时候就能够评定出这两款同是搭载骁龙865的手机,到底哪一款更胜一筹了。

言归正传,我们把话题回到我们今天介绍的主题上来,说到这款OPPO Find X2,很多小伙伴都知道这款手机是OPPO家的一款旗舰,但是很多小伙伴都说OPPO家的产品是高价低配,但是这款手机出来之后,简直就是给用户带来了很大的惊喜,更是被誉为科技的代表。

先从外观上来了解一下转手机,首先我们要明确的是OPPO Find X2是一款性价比非常的高的5G手机,在外观上是采用的一块6.7英寸的120Hz QHD+超感屏,并且配备了AMOLED的面板,分辨率也是高达3168*1440,这样的一个屏幕表现,在整个行业当中也可以说是领先的水平了,而且整部手机的握持感以及视觉观感都是表现很棒的,所以也是很值得期待的。

在硬件性能上,OPPO Find X2与小米10都是搭载的骁龙865的芯片,这个芯片的相关情况相信大家都知道,所以这款手机也是有着超强的性能以及异常强大的跑分能力的。为了让大家有一个更加直观的了解,所以我们也做了一个安兔兔的跑分测试,最后得出来的结论就是这款手机的成绩达到了598009,怎么样?这个成绩,还是能够对得起旗舰的定位的吧!

我们再来说一下OPPO Find X2的拍照体验,熟悉手机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对于OPPO手机来说,拍着能力一直都是强项,OPPO Find X2作为旗舰机的表现自然也是相当不错的,OPPO Find X2搭载的主摄是一颗4800万像素的CMOS镜头,同时拥有1300万长焦镜头以及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的三摄组合,这样的呀一个配置在目前的整个手机市场来说的表现都是非常的优秀的,更是很多手机品牌可望不可即的地步。

最后我们了解一下OPPO Find X2的续航能力,OPPO Find X2搭载的是一块4200毫安的电视,并且可以搭载65W2.0的超级快充,所以充电速度也是非常快的,对手机续航能力要求比较高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

综上就是小熊对OPPO Find X2的相关信息的介绍了,综合本系列的两篇文章来看,我们不难发现其实小米10和OPPO Find X2的表现都是非常的强劲的,这两款手机作为旗舰机都展现出了旗舰机该有的姿态,同时两款手机的性价比都是非常的高,所以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选择一款真正适合自己的手机,祝大家生活愉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