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购买千元机的你,看过来!!——华为 HUAWEI 畅享 10e

2023-12-31 阅读49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11日】要是说到身边对华为品牌热衷的用户,那可是非常多的,毕竟华为以它优良的口碑和极大的性能,吸引了不少消费者。

华为品牌涉及的机型也是非常全面的,旗下开辟的多个系列都为不同需求的消费者带来了最为精准的选择,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给大家带来一款价格较为低廉的千元机吧。

这款千元机是华为的畅想10e手机,首先它搭载一块6.3英寸的珍珠屏,占屏比也达到了88.4%,更窄的边框带来更广的视野,而且前置的小微摄像头器件绝对的优雅内敛。

它配置的是高达5000毫安的大容量电池,续航表现相当的出色,无论是游戏或者是出行充沛的电量,都让用户很是省心,而且它还有意想不到的备咖模式,只要插上数据线就可以为其他手机充电以及备份数据。

4GB的大内存能够实现多任务之间的流畅切换,而且128GB的大存储能够满足你的存储需求,并且它的erofs超级文件压缩技术能够让你容纳超乎其内存的更多文件。

这款手机的音效表现也是相当出众的,因为它采用的是华为super sound音频解决方案,手机外放响亮且吸引在影音和游戏中享受震撼音浪,用鼓点带动心跳。

这款华为畅想10e手机采用1300万后置双摄摄像头,拍出来的照片生动自然而且非常出色,专门的紧身虚化镜头,新一代虚化算法的加持,能够带来虚实的光影效果。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手机还是非常实用的,拿来送给家长也是一件不错的选择,毕竟老年人对于手机的性能不是有那么高的要求,所以或者是用它作为备用机也是非常不错的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