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智能扫地机器人Pro:助你优雅做“懒人”~

2023-12-09 阅读52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11日】现在这个时代,人工智能给我们带来的便利真的是难以言表的,据说未来90%的工作都要被机器人所取代,而人工智能给我们带来极致便利的同时,某种程度上来说更从某一方面提出了艰巨的挑战。

但是眼下可以享受到人工智能的便利也是一件很棒的事情,今天暂且就做家务这一块儿来给大家分析一款联想智能扫地机器人Pro,有了它你就可以和繁重的扫地、拖地任务说拜拜了~

联想智能扫地机器人Pro是支持远程APP端控制的,如果用来送父母的话也不用担心父母因为上了年纪而对这些智能产品不会使用的问题,子女可以远程在APP上控制这款产品在家中的作业。

这款联想智能扫地机器人Pro的颜值就很棒,还荣获了2020IF设计大奖,这样一个高颜值的家伙在家中作业的话也会是一件有格调的事情了。

每次这款联想智能扫地机器人Pro作业完,我们无需动手去处理它一次作业收集来的灰尘,因为它是支持“自动集尘”功能的,内置2.8L的大容量集尘袋,可以存放近一个月的灰尘、垃圾,一旦袋子里装满的话就会自动发出提醒,而且换袋子的全程,不需要自己动手去接触,所以就非常的干净。

这款联想智能扫地机器人Pro的吸力也是非常棒的,可以产生2700Pa的超大吸力,诸如灰尘、米粒、坚果等都可以轻松吸进这款联想智能扫地机器人Pro的肚子里面。

联想智能扫地机器人Pro可以通过激光测绘,生成针对自家户型的图,再搭配上相应的APP一起使用,用户便可以在APP上轻松定制需要机器人特定清扫的范围,然后这款联想智能扫地机器人Pro就可以通过AI智能分析清扫区域,并且根据地图规划清扫路径,因为当中内置的SLAM算法是非常强大的,作业时以“弓”字形清扫地面,因而可以显著地提升这款联想智能扫地机器人Pro造就出来的清洁效果。

这个人工智能日益发达的社会,是时候要解放你的双手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