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k30——一款给父母的贴心小宝贝。

2024-02-26 阅读67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11日】过新年了,想给你的父母买一款新的手机吗?如果你还没有选择。那么叶紫小编初君推荐你一款小米的手机哦!

这是一款王一博代言的手机,许多喜欢王一博的小姐妹就选择为父母购买这款手机。当然名人效应归名人效应,最主要的还是要看他的品质。那么它的品质能够不够满足你的要求呢?让小编初君来为你探探路。

首先我们来看充满气质的外表,仅仅机身颜色就有4种,而且机如其名。浪漫自由的深海微光色,充满幻想的紫玉幻境色,令人惊艳的花影惊鸿色,还有安静温婉的时光独白。视觉上就感受到了绚烂无比。时光独白,这款颜色最受欢迎,充满了宁静与温柔的颜色,大概就是他的吸引力所在处吧。

而年轻人可能更偏爱深海微光这一款。紫玉幻境和花影惊鸿的配色也为女孩子提供了更多选择。

这款手机的屏幕特殊之处就在于他拥有20:9的双孔屏,屏幕的宽大达到了6.67英寸,更有凭占比达到91%。

父母在看视频的时候,你可以拥有像电视一样宽大的视野,舒适而且贴合父母的选择。

屏幕的材质为康宁5代大猩猩玻璃,防摔耐用。搭载了防油渍防指纹涂层技术,爱做饭的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油渍会弄脏手机屏幕了。是不是很贴心呢?

此外还有屏幕的低蓝光设计,更呵护父母的眼睛哦!

手机搭载高通骁龙730G处理器,处理器上属于一般处理器,游戏运行上属于良好性能,与流畅运行相比,的确相形见绌。

但在这个价位,处理器已经是很好的了,因此而言,这款手机性价比还很高呢!虽然它的处理器不算是游戏中的王者,但是也更贴合父母的使用习惯,普通的游戏上手没有问题。

在内存搭配上有6+ 64GB的普通内存更有8+256GB的大内存。而6+64GB这一款卖的比较火热,大概是更符合小伙伴父母的使用吧。

如果小伙伴们自己想要使用的话,小编推荐大内存呢。现在的128g都不够年轻人使用了呢。

另外如果你的父母爱旅游,爱拍照,那么这真心是一款好礼物。因为它的像素真的达到了相机级别。在这个价位绝不多见。后置摄像头共有4个,他的主摄像头竟然达到了6400万像素,更有800万像素的超广角和200万像素超微距的摄像头加持,以及一颗20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拍照不仅清晰,各种创意玩儿着拍,为父母的生活增添更多靓丽的风景和有趣的玩法!喜爱拍照的小伙伴们也可以多多考虑这一款手机哦!

前置摄像机竟然也达到了2000万,另有一颗200万像素的人像虚化摄像头,自拍更惊艳呢!

另外是在这个价位,小编吹爆它的电池容量。小米k30,拥有4500毫安的大容量电池,另外搭配27瓦的快充。这个续航也是没谁了。尤其是对父母的使用也是很友好呢!

小伙伴们,你们心动了吗?这就是一款为你父母特意准备的小米k30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