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泊尔智能触屏电饭煲:助力做出蓬松可口的米饭

2023-12-11 阅读46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10日】爱吃米饭的朋友们一定对家里的电饭煲要求比较高吧,电饭煲和冰箱一样都是属于耐用品所以喜欢吃米饭的小可爱们在挑选电饭煲的时候一定要做好功课在下手呢。今天叶紫科技小编要介绍的就是一款不错的厨房电器——苏泊尔IH电饭煲。

这款电饭煲是“触摸感应型”电饭煲能够打造模拟“柴火”开启你健康生活。首先苏泊尔有着先进的3D加热技术能够让米粒受热均匀更加的蓬松可口。这款电饭煲的内胆是有着5层金色的超厚内锅传热效果非常不错米饭不容易夹生。锅底是比较特别的圆弧底这也是发热快的重要因素之一蓄热能力也很不错哦。

此外锅的内胆还有PTFE健康不粘基层以及高密度的硬质珐琅层还有精铁导热层以及纳米耐摩层。可以说为了制作一个好的内胆苏泊尔是下了不少功夫的。

这款电饭煲的火力旺盛因为有IH电磁大火力叠绕技术可以快速聚能:当电磁线穿过锅底时1200W的强劲大火也就产生了。

电饭煲可以做到美食有很多比如:煲粥做蛋糕煮汤做煲仔饭等等样式丰富呢。它有着12小时的自动保温技术比如烹饪功能已经完成之后电饭煲会自动切换到保温模式呢。

苏泊尔的这款电饭煲的操控面板是触屏模式的按键无凸起操控起来手感很不错的呢。整个操控面板咋一看可能字比较多但是仔细看你就会发现按钮的布局是很合理的,电饭煲的诸多烹饪功能也显示在这个操控界面上了。另外这款电饭煲还有贴心的童锁设计按下它就可以防止好奇宝宝们乱按带来的隐患了。

此外这款电饭煲还有预约功能支持你24小时提前预约例如早上出门的你想要在爱晚上喝到美味的海鲜粥,那么早上将备好的食材放进锅内然后设置时间为10小时就OK了。

这个电饭煲的容量是挺大的——5L比较适合多人聚餐也很适合大家庭使用一次的话可以装14碗饭呢。此外由于内胆是不粘锅的额所以拆洗都很容易不会给你带来清洁上的困扰哦不知道你喜欢吗?

同时呢小编注意到那就是呢——开工也有一段时间了大家要注意勤洗手勤锻炼哦,希望疫情早点过去大家出来见想见的人,今天橘子小编暂且就先说道这儿我们下一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